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最前线 这份十一黄金周购房指南请收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12:44:33

  乐居买房讯 国庆黄金周历来是楼市成交的重要节点,今年似乎也不会成为例外。

  有别于中秋乃至整个九月的冷淡气氛,不少购房者已表示要在黄金周出手,丰富的项目选择和较大的折扣力度让他们决定不再观望。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不少重点城市十一期间推盘量有所上扬,部分涨幅较大;各类优惠让利和案场活动更是遍地开花。

  不过,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呈现出的一些新趋势,也给黄金周楼市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

  例如,全国房贷利率已连续多月上涨,造成购房成本增加;1-8月房地产调控高达420次且更趋精细化,叠加信贷收紧,逐渐影响房价;部分城市“放款难”现象有从二手房向新房传导的倾向。

  同时,部分房企资金链承压的消息见诸报端,以及第二轮集中供地降温、流拍地块增加,也影响了部分购房人的信心。

  当然,与很多其他事物相似,楼市的不确定性中也蕴含着机遇。大部分城市新房价格涨幅放缓,有助于心理预期的确立,减少患得患失的忧虑,而开发商为加速回款稳定资金链,不排除明显降价的可能性,则给购房者提供了好价“上车”的契机。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房毕竟是人生的硬性指标之一;相比于所谓的购房“最佳时间”“窗口期”,大家更多考虑的是,如何在相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下,精准购得价格理想、品质过硬且交房有保障的好房子。只能买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非央企国企尽量别碰?看房选房时,大家面临的选择、做出的判断往往不只是这么简单。

  9月30日起,乐居买房联合天猫好房,在全国推出“置业最前线——城市十一黄金周购房指南”,以专家挑好房、直播看好房为主要脉络,通过黄金周楼盘日历、案场最新动态直击、专业深度楼盘评测、精准匹配云主题导购和全国大区直播荐房等形式,为购房者传递楼市最新信息、解读置业热点区域,并推荐真正值得入手的优选好房。

  本次活动,“专家挑好房”重点聚焦城市热点区域十一期间开盘、加推的重磅好盘,乐居和天猫好房团队将综合前期摸排及案场一线报道,超前、准确呈现项目开盘、优惠和活动信息,并结合楼盘测评、短视频探盘,为购房者看房选房提供全面的一手参考。

  同时,对于尚在纠结置业区域,或对楼盘产品类型缺乏明确概念、不知怎样挑选的购房人,活动精心准备了由购房者画像数据分析、整合得来的云主题导购场景,以及由乐居&天猫好房当红主播带来的国庆主题视频集合——热门旅游地云游和热门区域楼市一体化介绍,帮助观看者轻松洞察楼市,快捷获取置业攻略。

  与此同时,“直播看好房”旨在通过大区连线直播,高度集中地推荐城市黄金周必买楼盘。10月2日至7日,六场直播覆盖全国主要区域,行业专家和资深置业顾问轮番登场,详解购房经验,阐述楼盘亮点,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也能便捷挑选适合自己的楼盘。(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