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优惠抢先看!武汉黄金周看好房,物美又价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9 17:56:44

 乐居买房讯十一黄金周,置业最前线;专家挑好房,直播看好房,黄金周宅家也能看好房。作为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促销的关键时段,各大房企纷纷磨拳擦掌,推出各类优惠让利,引发购房者高度关注。

  据乐居买房统计,黄金周期间,武汉有不少在售楼盘带来力度不等的优惠权益,形式包括房款直减、特价房等。折扣较大的有海伦堡海悦世界项目,特价房最高能直省一辆奥迪A系款。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优惠举措吸睛,上述项目本身也具备诸多特色亮点。购房者可结合自身需要,综合权衡,挑选自己心仪的楼盘。

  绿城华生桂语朝阳位于园博大道与古田一路的交汇处,项目占地约12.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42.8万方,总户数约3000余户,整体分为三个地块开发。

  K3 地块总占地约6.9万方,计容建筑面积24.5万方,容积率3.55,总户数1961户,车位配比约1:1.24,总车位数为2440个,全人车分流的设计。地块规划1栋小高层、7栋超高层,共计8栋住宅及一所12班幼儿园。

  目前项目主推4号楼建面约108-123平非毛坯房源,价格约16500元/平起。4号楼共46层,两个单元,三梯四户设计,单元间户为108平A户型,单元东西边户为123平B户型,单元拼接户为123平C户型。

  项目外立面采用高级灰珍珠蓝三段式设计,立面舒展平整。材料选用隔热断桥铝合金及双层中空玻璃。在建筑施工方方面,利用全砼浇筑技术,使得墙面一体成型,能够有效避免空鼓开裂,降低渗漏风险,通过高强度高密度的混凝土,有效降低室外的噪音。 

  园区布局中轴对称原则,中轴核心打造约360平度假式景观泳池,同步配置休闲廊架,方便业主休憩闲谈,拉近邻里距离;以“寻光之旅”为主题打造“低龄”、“中龄”、“大龄”全龄儿童活动区,同步设置 婴儿推车区、看护坐凳、洗手池等;考虑业主运动需求,设置健身主题架空层、羽毛球场、室外综合健身器械区等健身运动场地。以中心景观泳池为轴心,通过横向、纵向两条景观轴线打造多功能化、运动化的园区景观。 

  此外,在项目北面红线内规划有约1.38万方的活力运动中心,通过设置400米健康环形跑道、乒乓球桌、羽毛球场、小型足球场、健身设备等,组合成多功能休闲绿色健身公园,打造可以运动、保障健康的复合型功能活动场地。

  海伦堡海悦世界位于汉阳区江城大道与梅林二路交汇处,计容总建面约26万方,分两期开发,涵盖约6.5万方的280米5A级写字楼、约2.7万方的2栋公寓、约7.7万方的3栋住宅以及约10万方的地上7层购物中心商业体。整体规划住宅612户,公寓400户,绿地率31%,停车位2824个,车位配比1:1.5。

  项目规划3栋住宅,5号楼、6号楼均为两个单元,两梯三户,共计45层(1层架空,17层、34层为避难层),设置建面约117-143平三四房户型;7号楼具体信息暂未出规划。

项目目前主推6号楼少量建面约117平、130平毛坯房源,均价约17600元/平,公摊约27%,预计在2023年6月交房。另预计后期将加推5号楼,户型房源设置与6号楼无异。 

  项目住宅区与商业区通过绿植实现分流,三栋住宅沿地块东北侧分布,围合独立住宅内部庭院,楼间距约65米,基本无采光遮挡,视野效果较佳;住宅西侧为两栋办公塔楼。购物中心横跨梅子北三街,共7层,设置内部环形动线,并与环形天桥相连,超高层办公楼沿梅子东路布置,于十字路口处形成项目地标塔楼。延江城大道设计条形公园,整体视野开阔,形成环形观景园林。    

项目海伦堡旗下的高端品质住宅系列“玖悦系”产品,规划定位为新中式粤派园林,结合武汉山水元素、以人生三境、八景造园、九悦归心为设计理念打造五进序列空间。 

  同时,项目构规划格林童梦园、青年能量场、老年活动区等全龄化活动区域;还规划有健康跑道、景观会客厅、阳光草坪等设置。此外,项目还将同步融入“健康+2.0”智慧生活体系,有效提升生活品质感和幸福感。

  值得注意的是,海乐城7层商业空间,规划“水晶魔方”的建筑风格,汇集国际演艺、文化体验、电竞互娱等多文化体验,形成开放式、互动性商业空间。内部商业将引入升级及创新新业态,大润发、CGV、万达IMAX影院、FILA、星巴克等海伦堡商业联盟品牌强势阵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