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年底开街!光谷再添一商业配套!
来源:乐居2021-09-13 16:56:30
摘要
北辰光谷里商业配套年底开街

  9月12日,武汉市举行第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观摩拉练活动。当天获悉,北辰光谷里商业配套将于今年年底举行开街仪式。

  北辰·光谷里产业综合体是全省规模最大的网络视听产业园区。目前园区已吸引尚德机构、网易有道、北京聚师网等60余家重点企业入驻,且同中国出版集团、木仓科技等4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除了已形成聚集效应的企业规模,在商业配套建设上,该园区也颇具特色。作为视听产业园区,建设方瞄准未来以年轻人为主体的人群定位,在将整个项目的商业配套打造成充满活力、科技与未来感的沉浸式文化体验中心。

  据介绍,北辰·光谷里项目于2015年由武汉曙光集团联合北京北辰地产集团兴建。2019年10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复同意,在中国光谷设立“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北辰·光谷里项目则是“中国(湖北)网络视听产业园”的核心载体。该项目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46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超40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