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湖北省银行网点布局“城减乡增”
来源:乐居2021-09-10 11:31:08
摘要
银行网点密集的城区,是网点撤并的主要区域

  根据银保监会公布的行政许可信息,湖北日报近日统计发现,上半年湖北全省终止营业银行网点40家,另外新开业银行网点20家,总量上减少银行网点20家。

  银行网点密集的城区,是网点撤并的主要区域,全省停业的40家银行网点中20家在武汉市。

  网点数量较多的国有大型银行近年来加快网点调整步伐,上半年工商银行在武汉停业网点达到8家,包括王家墩支行、丹水池支行、荆州街支行等。

  从新开业的20家银行网点来看,武汉有9家,其中部分位于新开发城区,如上半年交通银行在光谷中心城新设高新支行。

  上半年,除武汉市外全省新增网点11家,其中地方法人银行网点5家,村镇银行网点5家。如湖北银行上半年新开业团风支行、英山支行,恩施兴福村镇银行在当地新设2家网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