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武汉三环内房价洼地 低至143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1 14:54:01

  近年来,硚口区作为“老汉口”,但热度却一直不高,甚至一度登上武汉难卖主城区榜首。说起硚口,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交通闭塞”、“旧城改造,城市面貌差”、“地价高、新房少”等等这些标签。作为主城区之一的硚口真的像传说中的这么糟糕吗?

  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三环内的遗珠——硚口古田板块。

  交通方面,古田板块的交通已逐步健全,目前已有地铁一号线和三环线、解放大道等主干道,以及数条公交线路串联区域,出行效率有所提高。

  环境方面,古田板块以前受工业发展影响,导致生态环境恶化,而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区域定位全面升级,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新房情况,古田板块的新房价格偏低,且品牌开发商项目较多,详情如下:

古田板块新房表


美好香域花境

  美好香域花境近期有新房源推出,均价约14300/平,价格亲民,是目前汉口三环内在售价格最低的楼盘。在售户型建面约101-125平,毛坯交付。

美好香域花境效果图

  美好香域花境是美好置业旗下古田长丰村旧城改造项目,位于古田二路与广华路交汇处,附近有地铁一号线和地铁6号线。项目自带约2.6万方花园式情景商业街——薇风广场,且周边商业资源丰富,生活便利。想在三环内购房又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万科公园大道

  万科公园大道目前在售建面约92-133平的户型,带装修交付,不用自己装修,比较省心。居室为三居——四居,基本可以满足一家三口或四口的居住需求,折后均价约18000/平。

万科公园大道效果图

  万科公园大道位于古田一路与三环线交汇处东南部,是万科在古田的首个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古田一路站;周边商圈有宜家荟聚商圈、凯德西城商圈等,商业资源丰富。项目物业公司为万科自己的物业,大品牌有保障。


绿城华生桂语朝阳

  绿城华生桂语朝阳目前均价约18000/平,主推建面约108-123平的房源。其中108A户型面宽充足,南向有大阳台,采光比较好;主卧朝南,带卫生间和飘窗,私密性较好;明厨明卫,清新雅洁。

108平3房2厅2卫户型图

  123B户型与108平相比,进深较宽,不过是南北通透户型,且南向有大阳台,采光应该也不会太差。

  此外,绿城华生桂语朝阳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园博新城,附近有金银湖湿地公园、园博园等,周边生态宜人。项目由绿城华中携手华生地产共同开发,有大开发商加持,品质更有保障。

123平3房2厅2卫户型图


综上所述

  硚口古田板块整体上房源以刚需为主,门槛较低,有很多低价的品牌开发商项目。不错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个小三居,适合想在三环内购置房产但预算有限的人群。

  同时也需要注意一下这个区域的劣势,包括区域发展较慢、二手房无市场、铁路噪音等因素。

  感谢您的关注,获得更多楼盘咨询,可点击下方楼盘卡片!





标签: 万科 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