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弄潮武汉”招商蛇口甲板狂欢节精彩谢幕
来源:招商蛇口武汉公司2021-06-28 10:12:42

  6月26日-27日,由招商蛇口精心策划的“弄潮武汉”甲板狂欢节活动,在滨江游船“船长9号”上,在两江四岸城市霓虹中,圆满落幕。来自招商蛇口武汉八大项目:招商一江璟城、招商东城华府、招商愉樾、招商江山和樾、招商公园1872郦湖轩、中铁建·招商国著上宸、中建壹品澜庭的400余位业主,受邀登船,开展了一段异彩纷呈的巡江之旅。

  潮趣特别呈现 调动感官体验

  本次旅程,在滨江游船上复刻了上海百乐门的摩登派对,为业主带来一站式奢华享受。霓虹灯下,走入码头,领取老报纸样式的活动定制手册,超具仪式感的金卡签到环节,尽显华丽复古的风韵。

  在这里,穿梭的黄包车夫与吆喝的报童,带你走进一段经典摩登的岁月高光。当悠然的乐曲奏响,一段精致美味的家宴食光就此开启。味蕾尊享之余,复古高叉旗袍舞蹈,惊喜抽奖,频频推出,业主们在身心舒缓的情调中,悦享一段惬意美好时光。

  现场长衫与旗袍交织辉映,百余套服装,任业主们随心挑选。领取“招商金币”道具,俄罗斯轮盘、酷外骰宝、德州扑克等CASINO模拟游戏…应有尽有,无须漂洋过海,也能感受“拉斯维加斯”一掷千金的激情。玩乐过后,走出轮船,一览长江灯光秀,领略霓虹下的两岸天际线,纵享电影般的豪奢风情。

  “船长9号”自武汉港23号码头发船,沿途经过西安舰、禹功矶、晴川阁、长江一桥、汉阳江滩、黄鹤楼、武昌江滩、江汉二桥、粤汉码头等多个城市地标,串联起江城最美的风景线。

  赋能美好生活 焕发荆楚风貌

  本次活动受邀的业主,均来源于招商蛇口年中浪购季成交业主,购房季活动自5月20日上线之日起,就收到热捧。100%中奖的【好友助力】,价值6万6的【全民砍价】优惠,拥有多重福利大奖的【总裁直播】,让广大业主们看到了招商蛇口的满满诚意与宠粉决心。

  线上新奇的玩法,线下给力的优惠,彻底点燃了江城市民的置业热情——活动首日成交金额突破1亿,当周成交逾130套,活动24天成交超300套。为了让活动期间所有成交业主均能参与,主办方招商蛇口霸气加场一场游轮派对,以致谢广大客户的厚爱。

  此次活动,招商蛇口携荆楚9子,礼遇齐发,同时充分挖掘内部资源,发挥招商局旗下兄弟单位长航集团的产业优势,强化内部版块之间的联动格局,凝聚最大化合力,给业主带来多重美好体验和高品质的感恩回馈之旅。

  招商蛇口竭力营造最为舒适的“一站式”旅程,以品牌的深度、服务的温度、品质的精度,多维度满足业主需求,得到了业主一致的肯定与好评。从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中感受到招商蛇口感恩回馈的诚意。

  勇力时代潮头 共振城市发展

  因船而始,百年前的招商局破浪而至;因船而兴,百年后的招商蛇口扬帆远行。“船”是招商蛇口的精神图腾,是大武汉的文化符号。它像一个印记,印证了蛇口人踏浪前行的光辉,也印证了武汉人敢为人先的胆魄。

  40年风雨兼程,40年开拓进取,招商蛇口勇立时代潮头,10年荆楚深耕,10年同频共振,招商蛇口以“甲板狂欢节”为载体,再次弄潮武汉。未来,招商蛇口武汉公司也将继续传承“招商血脉、蛇口基因”,担当起时代重任,以品质升级提升业主幸福体验,以缤纷礼遇赋能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