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常琦:天猫好房推出新房数字化营销开放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5:50:02
摘要
6月11日下午14时,天猫好房战略峰会在武汉举行

  乐居买房讯   6月11日下午14时,天猫好房战略峰会在武汉举行。此次发布会为5月20日,天猫好房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形象,并推出了其面向消费者、开发商和经纪行业的数字化战略(CBA战略)之后的首场路演。此次峰会上,天猫好房不仅向整个华中区域的用户、开发商和经纪行业揭开天猫好房的数字化战略目标,同时,也对入围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的爆款好房,进行了现场授牌。直播》》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VP兼大客户中心总经理常琦出席会议,并阐述了天猫好房新房数字化营销开放平台的意义。

  常琦表示,房企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价值是营销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对房产营销场景的数字化重构,线上与线下的基于人、货、场的“三通一平”,实现营销效率的全面提升。

  关于人的效率提升,围绕三个维度展开。第一,流量,购房者在线上,构筑庞大可持续经营的流量池。第二,极致地提升购房体验,线上服务给到购房者即时性感受,所见即所得,能够让购房者体验远好于线下。线上线下全链路打通帮助房企进一步提升转化率。第三,进推荐池,陌生工具拉来很多流量,包括可能想要买房的潜在购房群体,把他们变成粉丝,把业主变成粉丝,把粉丝变成拥护我们的人,三个要素乘起来就会带来销售收入增加。

  关于场的效率提升,从两方面看,第一,信息流效率提升。融合线上信息流和线下体验流,并且通过各种内容组合方式让购房者获得足够多帮助他们做购房决策信息流,这是非常重要一点,直播会成为未来新的营销模式,VR新兴一系列短视频内容会成为未来开发商线上营销当中不可或缺的一种信息流提升效率方式。第二,资金流效率提升。利用线上支付技术和安全支付保障提升购房者大额支付保障性和安全性,在人、货、场三个核心要素提升当中,最核心的恰恰是底层架构夯实与完善,我们把它称之为房企数字化营销的新基建工程。

  据了解,天猫好房将面向开发商提出共建数字化营销新生态的战略。在数字化营销平台上,天猫好房将与开发商合作推动数字化基础建设,实现基于全营销场景的数字化“用户通”、“商品通”、“交易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