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确保!武汉新房、二手房同比价格指数不超过5%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9 15:03:00
摘要
近期,武汉市人民政府官网住房发布了《市保障房管局办理方案》。

  乐居买房讯 近期,武汉市人民政府官网住房发布了《市保障房管局办理方案》。

  该方案,主要对一些责任事项进行了部署、规定了完成时限等,在具体执行中也设置了一些目标和工作任务。具体有五大责任事项:1、完成棚户区改造2万户。2、完成老旧小区改造300个。3、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4、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5、新建、筹集租赁住房9.3万套(间)。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租购同权。

  其中在第4条“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这一责任事项中,其第一条具体的工作内容便是:稳妥推进“一城一策”长效机制试点工作,将试点工作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各区、各部门,实施目标管理,围绕我市“一城一策”工作方案的实施,精准调控、综合施策,确保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同比价格指数原则上不超过5%。且在方案中,规定的时限是持续推进。

  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点击进入》》乐居湖北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