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021武汉车位“大事件”——武汉车位价格指数震撼发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10 14:15:25
摘要
市场买卖双方的供需矛盾和理念碰撞,展示的是买和不买的博弈。

 

  202139日下午,“2021武汉车位价格指数发布暨破解停车难与车位高库存矛盾研讨会”在武昌的十朋艺术茶社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由武汉知名房地产媒体大V组成的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主办,武汉市上业锐成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协办。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来自武汉市房地产界多个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包括武汉市房地产经济学会代表、武汉市开发协会代表、武汉市自媒体联盟成员代表、部分开发企业、销售公司代表等。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其意义在于寻求破解停车瓶颈和解决车位高库存的营销之道。停车难让广大有车一族深感切肤之痛,而车位高库存又是业界营销之殇。市场买卖双方的供需矛盾和理念碰撞,展示的是买和不买的博弈。房地产自媒体联盟的几位大V,深谙市场变化风云,坐而论道,激扬文字,就武汉市目前车位营销的现状进行了反思,深切感受到车位市场价格制定混乱、营销团队水平参差不齐。要想达到住宅销售市场般形成有制度、有监管、有水平的一个程度,并做到市场破局和爆发,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深耕武汉房地产界,自身成长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休戚相关,深感有义务和责任为广大车主们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于当日宣告成立车位研究工作室,上业锐成营销机构总经理赵玉弟先生受聘为工作室主任,同日,武汉房地产自媒体联盟与上业锐成营销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双方将深度推进武汉市车位研究和相关合作,为武汉市民购买和租赁车位提供公益性质的指导和参考,也为各开发商的车位定价提供参考数据。

  《武汉车位价格指数报告》。此篇指数报告调查了武汉市三环内数百个调查样本楼盘数据,集大量一手和二手市场价格数据,结合专业研究模型,最终形成了这个对普通消费者有重要参考意义的价格指数。

   摘录:典型车位价格指数表(三环内)

  此次车位价格指数报告的发布,对武汉车位市场发展来说具有历史意义,公开、透明的价格指数,更利于车位市场的理性发展,对买卖双方都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而且随着这项工作的不断深入,系统数据的不断更新,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直观有效的帮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