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未来地产营销将实现“线上+线下”互补
来源:信息时报讯2021-02-25 16:38:57

  从营销渠道建设来看,各大房企一方面春节期间通过给出额外专属折扣吸引购房者,另一方面还会通过各类游戏、红包、注册礼等方式将客户引流至线上自有平台,增加互动性。

  为了拓展线上平台,不少房企在春节都推出了专属优惠,其中力度最大的当属恒大。今年恒大在2月1日就开启了全国统一折扣,同步在各大互联网平台推送。不过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恒大的折扣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全面85折优惠以及付款优惠,另外一部分则由网上认购优惠和权益,即通过房车宝平台认购后,可享受总价减3万元及额外9折,两项优惠叠加,最高折扣相当于7折优惠。除了恒大之外,美的置业和阳光城也在集团层面分别推出了额外98折和最高2%的线上平台购房的专属优惠;另外还有金科、龙光等房企推出了区域和项目层面的线上优惠活动。

  此外,招商、金科等分别通过设置小游戏、注册礼,邻里云春晚,红包封面等活动来增强互动。据了解“金科2021邻里云春晚”就一改往日各大社区各自庆祝佳节的模式,以主持人现场直播+节目录播的形式覆盖金科百万业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