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丨吴家山稀缺改善盘亏本甩卖 白送装修+额外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6:13:05

  乐居买房讯  要问目前武汉新房项目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区是哪个?东西湖绝对可以排得上前三。其中吴家山新城板块是东西湖区目前在售楼盘最集中的区域,有近30个楼盘同时在售,其实这种群雄争霸的局面对于开发商来说是红海,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算是福利,可以充分考虑自己的需求慢慢看,好好挑。

  且在今年年初的吴洋年终讲中,吴洋也表示看好以吴家山为中心的东西湖区域,看好临空港,他说过去五年看光谷,未来5-10年看东西湖。光谷以民企自然生长+政府有效管理为主,而东西湖(临空港),以国家为主导的高起点产业为主,有国家主导的网安基地,有临空产业,发展势能更强。吴洋认为当前的困境是暂时的,需要时间把存量土地消化后才能迎来价值的兑现。

  本期,我们来聊聊吴家山新城区域的中南熙悦

  项目在售3号楼124、125、130平户型,认购每平减200,7天内签约还有额外优惠,整体折后均价约15500元/平,全装修出售,装修费用0元,买房送装修,开发商可谓亏本甩卖。

  楼盘按地段来看,还算不错,位于东西湖区三店西路与经二路交汇(东西湖会议中心旁),距离地铁1号线(已通车)与地铁6号线二期(在建中)换乘站码头潭公园地铁站约800米左右,可以算是双地铁盘。

  道路方面,项目附近没有快速路,不过周边有多条主干道,自驾出行有多条线路可以选择,从该项目自驾出发行车17公里左右可以到达汉口二环内CBD区域,该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和地铁6号线二期码头潭公园站约800米左右,步行可达;项目附近目前就已有公交。

  商业方面,主要依靠自身的商业配套,再就是吴家山老城区的东西湖中心广场或者海林广场。

  教育方面自带一所幼儿园规划,周边有吴家山中学、吴家山第一小学西校区、吴家山第二中学、吴家山第三小学、吴家山第四小学、吴家山第四中学、三店小学、三店中学,另外项目附近还有块中小学用地。

  总体来说,项目配套方面满足基本生活问题不大,地铁、学校、医院、商业、公园什么的都有。户型设计挺不错的,公摊也不高。楼盘品质从前目前的展示面来看还是不错的。

  作为区域内少有的改善盘,项目中南熙悦倡导的5U健康+生活体系,无忧家、优享家、全龄配、比邻好、友乐邦,五维一体展开全健康生活方式,将为武汉客户提供了一种全面升级的健康生活新模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