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不打烊,华润置业武汉项目多盘推新春特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2 08:30:04

  乐居买房讯 屈指一算,还有几天就要迎来2021年春节了。临近春节,你是否已经开始思乡心切,今年你是“留汉”过年?还是“返汉”过年呢?

  对于新春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春节期间,售楼部是否还开门接待?新春购房是否有优惠?可是一件重大的事情。小编收集了一些春节期间接待服务不打烊的项目,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华润万象城幸福里:内环核心·建设大道金融街精装大平层

  项目建面约180-260平万象之上奢品精装房源热销中,认购即送【夫人瓷】套装。项目售楼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看房接待服务不打烊。

  华润中城昆仑御:关山大道·华科东·马鞍山森林公园

  项目建面约106-116平瞰山高层,建面约122-142平电梯洋房房源热销中,活动期间认购限时99折,认购即送品牌家电。项目售楼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看房接待服务不打烊。

  武汉二十四城:临空港新城·百万方超配生活大城

  项目建面约79-142平全维优居房源热销中,爆款房源限时限量99折,认购即可砸金蛋抢好礼,现场更多年货礼包大放送。项目售楼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看房接待服务不打烊。

  华润置地公园里:经开智慧生态新城

  项目建面约88-103平纯板式通透三房房源热销中,新春优惠98折,更有5套特惠房,总价68万起。项目售楼部农历正月初四(2月15日)起正常营业,敬请关注。

  华润华发梧桐湖国际社区:光谷东·180万方全能湖岸大城

  项目建面约96-126平瞰湖高层,建面约135-196平低密墅居房源热销中,活动期间每天一套特价房源,先买先得,到访即可免费抽金牛年礼红包。项目售楼部农历正月初四(2月15日)起正常营业,敬请关注。

 翡翠邻里:硚口古田·百万方醇熟大城配套的社区商业

  项目新春优惠99折,临街独栋小面积准现铺仅剩5套。

  琨瑜邻里:光谷核心·正华科·关山口黄金T轴双地铁资产

  项目建面约50-230平临街旺铺,新春开门红,限时限量98折。

       华润翡翠城业主臻享:二期车位最高优惠25000元/个;三期车位5折钜惠,首付只需2000元/个起。

  琨瑜府业主臻享:惊爆一口价车位限时抢,敬请关注。

  以上参与项目具体活动详情以各售楼部为准,可前往项目进行了解或者电话售楼部进行了解,在次恭祝新春快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