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吴洋:2020年新房及二手房市场依旧走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3 15:36:47

 乐居买房讯  “一江致远有融乃大 千帆任重吴语则刚”,一年一度的“吴洋年终讲”于2021年1月13日如约而至。而今年的演讲,和往年相比似乎又多了一层不一样的意义。

  在分享现场吴洋谈到,武汉楼市房价处于上涨,源于限价放松。真实情况是以价换量是调整期的常规动作,该手段也最为有效。从数据看,2019年整体折扣率99%,而到2020年则为93.5%。

  且区域分化越发明显,近半数板块呈现价格下滑。不过武汉持销能力还是在回升,所以最终结果来看,还算不错。2020年单盘平均周度持销7套,高于2019年的5套。

  所以,即使有疫情的影响,武汉的供求价走势节奏并未打乱。

  二手房方面,存量房量升价稳,供应量较上一年增加0.3%。所以总体来说,2020年的武汉楼市表现还是亮眼的。

  本次2020武汉楼市年终讲由武汉克而瑞、武汉乐居、融创·武汉1890项目以及杨锅说楼共同举办,将对2020年武汉楼市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楼市走向进行预测,现场吴洋还将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楼市观点与干货,敬请持续关注。

  克而瑞2020年终市场分析更多现场干货可戳链接>>>sl.leju.com/69a1dce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