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武汉要建9条地铁、今年第一个“武汉总部”落地光谷
来源:武汉乐居综合2021-01-07 17:28:22
摘要
武汉城建再进一步

  投资超310亿元武汉国际贸易城动工 汉口北规模将扩大一倍

  1月6日,投资额超过310亿元的武汉国际贸易城开工,这是2021年武汉率先启动开工的首个大型重点项目。武汉国际贸易城配套建设的12大新项目将陆续开工,汉口北也将在现有规模的基础上扩大一倍,提档升级赋能武汉双循环枢纽地位,全面对标全球领先商贸物流平台。

  2021年武汉要建9条地铁、4个过江通道 、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400个

  1月5日,武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会上公布了2021年武汉380个市级重点项目,其中包括大家最为关心的地铁以及过江通道。据了解,今年在建及新建的的地铁有9条,过江通道包括4个。

  具体来看:

  以9条轨道交通、4个过江通道等项目为抓手,持续提高“主城做优、四副做强”承载力

  市发改委副主任余功豹在发布会上介绍,为精准扩大有效投资,今年武汉将重点推进380个市级重大项目,确保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400个,推动疫后重振“十大工程”落地见效。

  今年第一个“武汉总部”来了 金山软件(武汉)总部开工

  6日,金山软件(武汉)总部在光谷高新四路附近开工。

  据了解,金山软件(以下简称金山)是国内最早的互联网软件企业之一,目前主要涉及金山办公、西山居、金山云、猎豹移动四条业务线。2017年在光谷布局以来,业务规模快速增长,此次扩大投资40亿元成立金山软件(武汉)总部,未来将武汉作为重要的研发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并将一系列新业务的全球中心放在光谷。

  2017年11月,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举办仪式,入驻光谷金融港。去年,小米、金山在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山软件(武汉)总部项目正式启动。

  说明:以上信息来源于长江日报、网络整理

标签: 项目 武汉 城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