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手抖吗?“8折全能配套智慧住宅”拍了拍“大学毕业生们”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2 08:00:00
摘要
一号线 全装住宅 青年置业首付10万起

  乐居买房讯    近日,据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关于规范大学毕业生安居房再次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近日印发,通知中明确大学毕业生安居房再次交易时,开发企业愿意回购的可优先回购;如开发企业放弃优先回购,可按其他程序办理。

图源:长江日报

  为了留着人才,武汉市开展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出台安居落户、促进就业、支持创业等政策,吸引年轻学子扎根武汉。此外,武汉市政府规划的大学生保障性住房,为其打造的最优惠、最宜居生活社区,并出台“大学毕业生群体八折购房”政策,吸引多方关注。

  长江青年城是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由卓尔控股与小米科技联合开发。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方,含住宅、公寓、学校、孵化基地、商业街区以及医疗、文化、体育等资源,可提供2.5万套青年住宅(公寓)、7000个众创空间工位,可满足5万名大学生入住。项目全部纳入武汉市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管理体系,以低于市场价的20%出售或出租给符合条件的留汉大学毕业生。

  该项目属于大学毕业生保障房,购买该项目的购房者需满足以下条件:毕业5年内的大学毕业生(取得普通高校和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等院校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武汉市户籍,在武汉市创业就业满1年,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3年内无住房交易记录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了解8折购房资格

  符合以上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即可八折申请购买一套长江青年城住房。

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长江青年城规划采用国际招标,由全球知名的奥雅纳出品。项目以卓尔事业为基础,小米产业链为依托,植入金山云AIoT智慧人居,同时,金山云众创空间落户于此,从不同纬度切入青年人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成长服务配套,成就24小时青年生活乐场。

  长江青年城A地块分为A、B、C三个区,共38.8万方,可提供3894套住宅和公寓。

  2018年12月底A区公寓产品面市,面积约43-100平米,分平层和loft,总价26万起含装修。2019年12月31日,A1、A3号楼公寓交付,迎来首批大学生入住;2020年6月30日至7月5日将完成A区整体交付。

A区实景图

  长江青年城B区总建筑面积118056.74平方米。2020年1月18日和5月3日分别推出162套全装修住宅房源,开盘即售罄。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高品质,全配套,轻轨旁、万科物业……足以见得深受大学毕业生热捧之程度。

B区鸟瞰效果图

  B区规划7栋18层-33层的高层,合计1180户,其中1-1#为3T6户32层;1-2#为3T6户28层;2#为3T6户33层;3#为4T8户32层;5-1#为3T6户28层;5-2#为3T6户33层;6#为2T4户18层。

B区沙盘实景图

B区施工进度

  【最新动态】7月中旬预计推售B区1-2号、3号楼全装修住宅,面积段约58-71㎡,首付低至10万元,有公积金的童鞋们月供大约2000元出头。

餐厅客厅连接露台,方正实用;

布局合理,可随心改造,秒变小两房;

干湿分离,卧室带飘窗,居住舒适。

58㎡样板间实景拍摄

B区住宅装修材料表

  长江青年城位于汉口北大道和318国道之间,紧邻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区域交通“两横两纵”布局,两横:汉口北大道、三环线,向西连接岱黄高速、机场高速,直达天河机场;向东连接天兴洲长江大桥,通达武汉火车站。两纵:府河大桥、解放大道延长线,无缝对接二七滨江商务区、武汉天地,迅速到达市中心。

  项目紧邻轨道交通1号线汉口北站,步行约8-10分钟即到。且1号线可在黄浦路站换乘8号线、在三阳路站换乘7号线、在大智路站换乘6号线、在循礼门换乘2号线、在宗关站换乘3号线,乘坐地铁畅行武汉三镇。另,区域内未来规划地铁8号线延长线、地铁18号线、地铁20号线,四轨交汇指日可待。

  此外,项目紧邻汉口北大道,297路、248路、296路、286路等多条线路可以乘坐。近邻汉口北客运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建筑面积约13.6万方,是武汉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公路客流枢纽。

图源:网络

  项目西侧即为卓尔控股投资、建设并运营的800万方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商品应有尽有。自驾还可方便到达天纵城购物广场、卓尔生活城、奥特莱斯城市广场或后湖永旺梦乐城。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门口即为建面约14万方的开放式、情景式大型商业综合体卓尔万国城。首创情景式体验街区,主要以比利时巧克力王国,英国美食王国,德国童话王国三大主题为主。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毕,预计不久将正式招商投入运营。

卓尔万国城实景图

  在规划之初便项目重点考虑了教育和医疗配套的问题,项目地块配有市政教育用地及医疗用地,据悉,教育用地将规划一所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满足长江青年城规划区域内适龄儿童入学需求。医疗用地将由黄陂中医新建一家二级甲等分院。

项目沙盘实景图

  此外,区域内还有滠口中心小学,刘店小学,二八八小学,二八八中学,汉口北高级中学等教育资源。武汉二八八医院,盘龙城的武汉慈惠医院、盘龙城人民医院等医疗资源也距离项目不远。

  长江青年城内拥约2万方光影花园,外揽约5156公顷府河公园,居住环境优越。

  项目点评:

  高性价比,小户型、全装修交付,首付低门槛、月供压力小;

  全优配套,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资源应有尽有;

  科技赋能,小米智能家居+金山云+万科物业...居住舒适。

  如此高性价比的项目,大学毕业专属福利,心动吗?速速奔走相告身边的小伙伴们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