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汉江云赫21号楼拿证 毛坯均价约21728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4 14:20:09

乐居买房讯   汉阳区汉江云赫高层21号楼拿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3]105号,主推建面约102-151平毛坯房源,共计308套,毛坯备案均价约21728元/平,2成首付40万起。

汉阳云赫位于汉阳区琴台大道与京广铁路线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9万方,总建面约44.2万方,共约2260户,车位比约1:1.2。

社区园林以“一曲激荡,交响礼赞”为主题,规划了中央水景、阳光草坪、邻里休闲吧台、分龄段的儿童成长剧场、都市农庄、乐活跑道及不同年龄段的全龄活动区等,项目在16、21、22号楼下分别规划了儿童剧场、都市农庄、室内多功能活动区等,未来即使刮风下雨、酷暑暴晒,业主仍有充足的室内活动空间,实现丰富的休闲、健身体验!项目的架空层,还规划配备AED紧急救生系统,为业主的健康、安全进一步保驾护航。

建面约126平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客厅开间进深约11米,极大的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和采光面,片区内较为少见这样极致的空间设计,且规划为南北双阳台,5个房间带飘窗,可以更好的俯瞰社区园林,不仅有较好的景观视野,还有超高的拓展面积,主卧规划有独立卫生间,还带阳台,不仅功能性强,视野好,还能实现内部通透效果,适合一家三口或三代同堂,是一步到位的功能性产品。

项目基本配套信息

地铁配套:项目与地铁4号线直线距离约1公里,与地铁12号线(在建)、地铁14号线(规划)直线距离约150米,未来周边有三地铁,出门双地铁规划,目前,地铁12号线已全线开工,未来业主出门一站地直达汉口,还能与18条地铁线路换乘,串联武汉三镇,该线路有望于2025年全面竣工,基本与项目交房时间一致。

公交配套:周边拥有79路、575路、579路、801路、740路等8条公交线路,可直达王家湾、钟家村等汉阳区最核心商业。

教育配套:项目规划自带一所幼儿园,周边还有五里墩小学、楚才小学、弘桥小学和武汉三初(在建)等(备注:学校划片每年都有变动,具体以当年划片为准);

医疗配套:项目可快速直达三甲同济、协和医院本部,直线距离约4公里,未来过个桥就能享受武汉最优质的医疗配套。

商业配套:项目规划自带约3.1万方的滨江商业街区,将依托新世界强大的商业吸附能力、延续K11的经营理念,打造为音乐主题美学商业街区。

未来,该商业将引进约2000平超市、约3000平电影院等,融汇美食、购物、艺术、社交于一体,打造成汉阳版的“武汉新天地”,项目直线距离约1.6公里,是2021年12月18日已经开业的万科未来中心。

公园配套:项目直线距离约750米,就是业态丰富的张之洞公园,未来业主及子女步行即能到公园踢场球、做游戏,项目直线约1.5公里,就是月湖风景区,日常休闲娱乐也非常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