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城投光谷香恋128套高层拿预售证 备案2.7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2 16:20:14

乐居买房讯   东湖高新城投光谷香恋101号楼拿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3]102号,备案均价约2.7万/平含3500元/平装修,主推建面约125/137/168平米户型,2成首付60万起。

城投光谷香恋至今拿证了10#、11#、6#、7#、102#,至今网签了91套,项目还有269套房源可售卖。

2022年4月25日拿证的102号楼网签情况如下:

城投光谷香恋位于光谷核心主轴民族大道,与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华师一附中等知名学府紧密为邻,南瞰汤逊湖,北望韵湖公园。项目总占地3万方,总建面9.25万方,住宅约6万方,容积率2.01,绿化率达到30.10%,规划12栋,其中高层2栋、叠拼10栋,以低密高质为规划理念,打造瞰湖高层与叠拼别墅相映生辉的精工居所。

建面约12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舒适宜居的三居室,U型厨房与餐厅自称一角,餐厅与客厅一线相连,客厅和南侧次卧均可直通南侧景观阳台,采光通透性能好;南侧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和干湿隔离独卫,舒适度高;北侧多功能书房后期也可作为儿童房,整个空间布局清晰。

建面约168.41平米改善四居室,居家动线清晰明朗,各个功能空间分布清晰合理,入户玄关增加私密性,北侧书房次卧,南侧奢阔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和独卫,舒适度高;客厅带转角阳台,采光通透性能好,阳台观景及休闲空间很大,三卫格局,满足多种起居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