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2023年武汉这些老旧小区将改造!快看有你家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3 17:03:30

乐居买房讯   2023年,武汉市有哪些小区列入旧城改造?现小编汇总如下:

武昌区:50个项目将改造

2023年武昌将改造50个项目。分布在水果湖、中南路、紫阳、首义、南湖、积玉桥、杨园等10余个街道办事处的34个社区,共计884栋。

改造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改造内容:涉及三大类18项,包括房屋修缮、道路设施、给排水设施、绿化及消防设施等。

总投入资金:约8.65亿元,将惠及24595户群众。

部分开工项目:

①中科院测地所宿舍改造项目共涉及房屋7栋、179户,改造内容包括给排水设施、道路设施、弱电改造等,项目计划2月中旬正式进场施工。

②武昌区丁字桥南路的江南庭园小区改造内容涉及道路翻新刷黑、绿化补种、步行道铺装、停车位的重新铺装规划、口袋公园改造等,预计今年5月完工。

1、乐业小区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2、武昌区:电信社区乐业小区已在旧城改造项目的计划之内。

汉阳区:将投资2.98亿元旧改

2023年汉阳将投资2.98亿元,启动改造28个老旧小区。主要分布于建桥街、鹦鹉街、琴断口街等7个街道,涉及楼栋159栋,户数8644户。

总建筑面积:65.86万平方米。

完工时间:预计今年12月整体完工。

具体名单:

图源:汉阳知音

江岸区

1 金汉花园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江岸区:已提交申请将金汉花园纳入老旧小区项目储备库,但年度改造计划还是需要统筹安排。该区域具体改造时间要结合老旧小区实际,江岸区将按照先急后缓、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安排。

2 南京路9号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江岸区:一元街道同福社区的6-14号已纳入江岸区老旧小区项目储备库,但年度改造计划及改造时间要结合老旧小区实际情况,江岸区将按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安排,尽快解决居民诉求。

3 香港路福怡苑小区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江岸区:西马街道香港社区的福怡苑已纳入江岸区老旧小区项目储备库,但年度改造计划及改造时间要结合老旧小区实际情况,江岸区将按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安排。

4 解放公园路41号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江岸区:解放公园路41号1-3单元包含于劳动街道划定的“劳动街24-40号电力宿舍、绿缘路28-72号、解放公园路41号1-3单元”改造范围,整体已纳入江岸区老旧小区项目储备库,但年度改造计划及改造时间要结合老旧小区实际情况,江岸区将按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的原则统筹安排。

5、同庆阁社区

图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江岸区:目前同庆阁社区在进行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除此之外,暂时还未接到拆迁及其他改造的相关通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