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武汉万科4盘1元秒杀2000元购房补贴券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1 14:58:33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超级秒杀福利来了,武汉万科4盘(万科公园5号、万科东湖堤白、万科保利理想城市、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1元秒杀2000元购房补贴券2月1日正式上线!淘宝扫码进入报名页面,参与流程如下:

 

淘宝扫码进入报名页面

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选择新房频道,搜索【万科东湖堤白】,进入项目详情页后,在精彩活动栏选择【1元秒杀2000元补贴券】,点击报名即可。

如下图所示,即为提交报名页面,需要注意的是该报名为支付宝实名认证,买房人需用自己的实名淘宝支付宝账号报名,即谁买房谁报名。

报名成功后,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权益】-【超级秒杀】里查看具体报名成功楼盘及对应的秒杀商品,在商品开售时1元购买成功即为秒杀成功。

本次超级秒杀的时间节点如下: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日 —2月8日18时

秒杀时间:2023年2月8日20时0分0秒—2月8日23时59分59秒

网签备案时间:2023年2月1日—5月2日23时59分59秒

上传补贴凭证时间:2月8日20时—5月3日24时

万科东湖堤白位于洪山区杨春湖路30号,主推建面约93-113平米湖居芯作,项目整体由3栋高层住宅及1栋写字楼组成,住宅建面约7.48万方,商业建面约2.6万方。整体绿化率约27.4%,总规划住宅712套,住宅车位约735个。

 

保存图片淘宝扫码即进入报名页面

万科公园5号位于江汉三眼桥路6号线唐家墩站B出口,主推建面约93-127平米房源,非毛坯均价约2.5万/平米。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10号线(规划中)唐家墩站约300米,同时临近建设大道、二环线、发展大道等城市快速干道,可快速直抵武广-恒隆商圈、花园道商圈、龙湖江宸天街、菱角湖商圈等热门区域,同时出门即达1.5个足球场大的街心公园,日常休闲娱乐好去处。

建面约107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明显,入户玄关设计,保护室内隐私,餐客厅一体,动线明显,南向阳台连接客厅与次卧,采光面足,主卧通透,带独立卫生间。

 

保存图片淘宝扫码即进入报名页面

万科保利理想城市,主推建面约90-129平米准现房,首付约29万起即可入手,项目位于洪山区白沙洲青菱西岸南郊路与杨林三路交汇处,坐拥长江、青菱湖、黄家湖生态景观,拥有6所幼儿园,引入华中师大洪山理想附小(预计2023年投用),华中师大洪山附中(规划),享12年优质教育配套;同时自带约4万方商业,打造3大社区主题公园,打造约1.5公里樱花大道,更有万科物业加持。

建面约90平米三房两厅一卫,南侧整体面宽约8.6米,三开间朝南,厨房-餐厅一体化,南侧客厅对接景观阳台,拓展居家生活空间;朝南主卧带生活飘窗,三房设计满足不同年龄段居住需求;三段式独立卫生间,干湿分区,互不干扰。

 

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建面约90-120平米万科湖景准现房在售,带装修均价12900元/平,首付21万起。项目位于江夏黄家湖南岸,临近黄家湖大学城,配建双幼儿园,其中1号幼儿园2022年9月已开园(公办性质),项目周边还有军运村小学/中学、康宁路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项目配建约3200方商业街,其中中百超市等商家已入驻,项目5公里范围内,还有江夏永旺(在建,预计2023年6月开业)、联投广场等商圈。

建面约10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入户独立玄关,餐厅、客厅对接南侧景观阳台,朝南主卧带飘窗、独立衣帽间、干湿分区独立卫生间,朝北次卧和客卧可根据需求安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