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中海光谷东麓对口小学最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0 16:37:08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业主咨询中海光谷东麓对口小学是哪个,对此武汉市教育局最新消息:据了解,光谷三十六小预计2023年秋季投入使用,建成当年才会纳入划片。中海光谷东麓小区是新建小区,其对口学校以东湖高新区教育局5月下旬左右在区政府官网上公布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23年服务范围为准,敬请家长届时关注。

中海光谷东麓,位于 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与左岭大道交汇处(未来三路地铁站以北360米),建面约74-118平带装修房源在售,均价约14500元/平,均可直接认购。 项目整体建筑面积逾55万方,是光谷少有的大规模社区,其由23栋高层住宅,部分商业街区及2所12班幼儿园组成。

中海光谷东麓位于光谷“一主两副”规划中的未来城副中心,城市主轴高新大道与千亿左岭大道交汇处,同时距离地铁11号线未来三路站不到500米,步行可达。 项目外享光谷中心城中粮大悦城、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等生活配套,搭乘地铁约15分钟即可抵达。项目周边规划建设约270万方公园绿地、500米生态谷河道、武汉市三医院未来城院区、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等生活配套,3公里内触手可及。

建面约118平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入户玄关,增加居家的私密性和储藏空间;餐厅、客厅,对接南侧景观阳台,拓展居家生活空间;朝南次卧带飘窗,朝南主卧带飘窗、独立衣帽间和干湿分区独立卫生间,舒适度较高;朝北次卧和多功能房间均后期可作为儿童房或者根据需求定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