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关注】29日起执行!湖北一地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9 11:32:30

乐居买房讯 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调整全市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推出2项惠民新政。自2023年1月29日正式执行

政策一:宜昌二孩及以上家庭,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新政明确:

宜昌户籍按政策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购买住房的,可按现有最高额度(60万元)的1.4倍申请公积金贷款,且不超过房屋总价的规定比例,同时不超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1.4倍。

条件要求:

①自2022年9月22日(含当日)起按政策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该子女须为宜昌市户籍,父母至少一人须为宜昌市户籍。

②生育二孩及以上时已办理《结婚证》。

③再婚夫妻再婚前生育的子女,不纳入现家庭子女数合并计算。收养的子女不计入生育的子女数。

政策二:开展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担保业务

新政明确:

缴存职工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房屋产权暂时无法过户,可以选择与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合作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贷款审批通过后,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取得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承诺函》后发放贷款,房屋出售方、借款人按照与担保公司相关协议约定,及时办理房屋产权转移及抵押登记手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