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美的·君兰半岛——地铁口对面,轨交出行较便捷, 低密社区,自带商业与九年制学校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3-01-09 17:24:02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张莉

买房无小事,细节是大事。帮助购房者在买房前,全面透彻的了解一个项目的优劣就是我们的工作。由专业的测评师用最理性、全面的测评帮您了解项目的优劣。我们会现场实勘,帮您挑热盘、赏户型、看配套,给您最真实人居体验。

【评测师点评楼盘】

项目位于江夏区黄家湖地铁小镇板块,是一个以住宅为主体,以商业为驱动的多样化智慧城市综合体。

【项目亮点】

1、项目与8号线地铁仅相隔一条马路,乘坐8号线可直达武昌、汉口核心,也可换乘其他线路,出行比较方便。

2、项目整体容积率较低,居住舒适度高,另外项目规划有约10万方商业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配套很完善。

3、美的置业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企24强,综合实力强,项目品质有保障。

【价格分析】

黄家湖地铁小镇附近目前在售的新房不多,除了本项目外,仅金茂华发武汉国际社区还有房在售,金茂华发武汉国际社区目前主推毛坯洋房,毛坯均价约16000元/平,而美的君兰半岛目前主推带装修高层产品,均价约14000元/平,相比之下,美的君兰半岛的性价比还是高一些,而且美的君兰半岛在轨道交通上优势相对突出。目前,黄家湖片区基本都是在建的新房,没有太多二手房价格可以参考。项目在区域内位置比较不错,马路对面就是地铁8号线的黄家湖地铁小镇站,南面是武汉融创城和保利军运村,周边住宅为主,医疗、商业、学校规划也都有,后期居住氛围会比较浓厚,且黄家湖新区内规划的学校和江夏永旺建成后,区域的价值还会有所上升,溢价空间依然存在。

【楼盘规划】

美的君兰半岛规划总占地约18.3万方,总建面约60万方,计容建面约40.5万方,项目整体容积率仅约2.27,分为4个地块开发。

其中A1地块为纯商业地块,A2、A3、A4地块均以住宅为主,其中A4地块包含一所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A2地块规划总建面约21万方,容积率约2.83,建设密度约17.37%,居住户数约1483户,主推建面约103-137平户型。

项目规划引进各项人工智能系统,包括智能家居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等,且项目带装修销售,规划将各种“黑科技”融入其中。项目整体规划打造现代大都会建筑风格,外立面以浅黄色真石漆为主。

项目规划体量较大,园林绿化规划以森居生活为主题,规划智慧社区、全龄社区、人性化社区、生态社区、健康社区这五大美的生活圈结构。根据公示的装修标准可知,项目装修包含新风系统,客厅和餐厅天花板局部石膏板吊顶,还规划配置智能密码锁。

【楼盘基础信息】

1、项目产品类型比较多,有叠拼别墅、小高层、高层、超高层等多种产品,可以满足各类型购房者。

2、项目容积率2.64,还算比较低,容积率低,小区居住的舒适度也会更高。

3、人车分流的设计,既保障了园区行人的安全,又避免了汽车尾气污染。

【户型分析】

高层104平户型-三居室-建面约104㎡

总面积为102平的刚需型三房户型,户型较为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开间约8米,进深约8.5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适合一家三口或是新婚的两口之家。

房间内无走廊设计,因此浪费面积较小,整体空间利用率较高,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对于女主人而言,居住品质感提升了不少,私密性也较好;南向带有较大阳台连通客厅和卧室,北面对连廊,通透性较好,户型整体动静分区,主卧南北贯通带飘窗,有一定可优化面积,且公摊约为18%,得房率较高,性价比不错。


高层116平户型-三居室-建面约116㎡

总面积为115平的刚改型三房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开间约9米,进深约9.4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适合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购买。

客厅南向采光面较宽,且拥有约8米的超大阳台,晾晒空间充足,采光性也非常好。此外还带有三个飘窗,整体的优化面积达到约10个平方,卫生间干湿分离,保证了房间的整洁,该户型各个功能空间的尺寸更充足,且私密性、舒适度更好,属于结构称赞的边套户型。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美的君兰半岛西侧的马路对面,就是地铁8号线黄家湖地铁小镇站,距离约400米左右,步行可达。目前8号线全线贯通运营,可直达街道口、东湖、武汉天地等区域,也可通过换乘2/4/6号线直达光谷、武汉火车站等核心地段。

公共交通:距离项目约200米处有黄家湖大道军体路和黄家湖大道地铁小镇站,可在此乘坐918路直达光谷、武昌等核心地段,公交出行也较为方便,可以作为日常出行的补充。

自驾:项目紧邻黄家湖大道,黄家湖大道为双向8车道,路况比较好,从项目出发,通过黄家湖大道上烽胜路复合式立交桥,同时黄家湖大道还可以与三环线李纸路立交互通,路网比较丰富。另外,经黄家湖大道向南,可以上四环线,快速到达经开、东西湖、青山等地。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项目在A4地块还规划有一所36班制的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其中包含24班小学+12班初中,A2地块还规划有一所12班幼儿园。另外,周边保利军运村附近还有已建成的军运村中小学,目前已经开学。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有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在建中)、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洪山院区等医院。另外在黄家湖大道以东还有一所三甲医院的规划,可以保障日常就医的需求。

商业配套:美的君兰半岛A1地块规划约10万方商业综合体,包含酒店、影院、购物中心、大型商超、艺术中心等多元化业态。目前其商业规划已公示,总建面约14.6万方,计容建面约8.7万方。项目包含自持运营商业建约5万方,其中自持酒店建面约0.81万方,地上自持商业建面约3.2万方,地下自持商业建面约0.9万方;项目还包含艺术中心(已建售楼部)约0.2万方。

公园配套:项目处于黄家湖与汤逊湖之间,且距离最近的湖岸均在1公里范围内,步行或骑行即可到达。另外黄家湖湿地公园已对外开放,并打造了约24公里环湖闭合绿道,距离项目约2.3公里。

项目有高层、别墅等多种户型产品,适合考虑大武昌区的刚需购房者或是考虑别墅的改善型购房者。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