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汉1月预计17个项目开盘 纯新盘5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2 17:27:57

乐居买房讯 根据克而瑞监测数据,2023年1月,武汉市预计新增供应项目17个,其中新入市项目数有5个,新盘主要分布在汉口中心组团。全市总供应量34万方左右,总房源2800套左右。2022年12月武汉放开限购范围及叠加房交会购房优惠补贴,使网签量有明显上涨,但受近期达到感染高峰影响,全市12月仅进行了14次加推。2023年1月正逢春节假期预计全市供应量将近一步缩减。

大汉口:预计9盘有供应 3项目为纯新盘

1月预计9个项目有供应,总共1800余套。其中有3个项目为纯新盘,均位于汉口中心。

首先是位于金融街板块的高端盘武汉城建中央云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各类城市级配套环绕,首开产品为197-238㎡四房的大平层。

然后是位于CBD板块的泛海国际芸府,项目规划有6栋高层、超高层住宅,预计1月首开1、3号楼超高层,毛坯销售。

最后是位于汉口滨江板块的武汉江城府,项目除6栋住宅外,还配建一所中学。首开125-180㎡三四房的超高层产品。

大汉阳:整体供应预计450套左右

1月预计3个项目有供应,整体供应套数450套左右。

红盘城投融创国博城,从10月初起至今已有5次加推动作,每次的开盘当日去化及持销流速均表现良好,预计2023年1月将继续供应D11地块的高层99-119㎡三房产品。


大武昌:仅2项目有供应 其中一盘为纯新盘

1月预计仅有2个项目供应,总供应370套左右。其中位于杨园板块的融侨滨江城翠隐滨江为纯新盘,项目位于和平大道和二环线的交界处,地块形状较为狭长,规划有9栋住宅楼及1所9班幼儿园,预计首开1#高层,主力产品为115-143㎡三四房。

大光谷:花山板块有2低密度产品上市

1月预计将有3个项目有供应,总供应186套左右。其中花山板块有两个项目供应低密产品,一个是武汉城建建发玺院加推板块内唯一在售的联排产品,另一个为联投武汉城建花山印象将首次供应叠拼产品。

备注:以上统计数据为武汉克而瑞根据市场监测情况整理而来,预估数据或有偏差,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28日,具体数据或有出入,详细开盘数据,请关注每周市场动态,我们将实时更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