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陂武汉绿城武汉诚园最新价格来袭,约12900元/㎡,户型建面约107~143㎡
来源:乐居君2022-12-20 17:00:03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在售房源绿城武汉诚园最新价格公布。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介绍。

  绿城武汉诚园,地处武汉市黄陂区钓台道和百锦街交汇处,最新价格约12900元/㎡,开盘时间:2021年11月27日。楼盘规划占地面积29768.93㎡,其中建筑面积98000㎡。建筑类型多为板楼,物业类别为住宅。总户数797套,以装修交房。楼盘配备车位1157个,车位配比1:1.45,2023年10月31日即可入住。

  据悉,绿城武汉诚园待售及在售户型区间107~143㎡,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黄陂人信汇、黄陂广场、沃尔玛、中百超市 ,医疗资源便利,配有黄陂区人民医院、黄陂区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等 ,周围景观有滠水河,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