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华师附属理想城市中学预计2025年9月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15:59:19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业主咨询:青菱片区的华师附中啥时候开工?对此洪山区有关部门11月最新回复华师附属理想城市中学(青菱片规划初中HS44)项目建设规模为36个班。目前在做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进度因综合评估调整到2023年底开工,建设周期450天,预计20259月投入使用。

根据2021年1月洪山区教育局的回复,理想城市小学用地面积约53.8亩,建筑面积32632.45平方米,根据现行中小学建设管理的要求,需要建设地下人防工程2000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需求增加为17280平方米。因项目体量大,为保证施工质量,预计施工周期为两年,预计在2023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万科保利理想城市,位于洪山武昌南青菱西岸南郊路与杨林三路交汇处,由万科打造的116万方理想生活剧场,汇聚教育、生活、康养、商业等全维配套;理想城市项目由3个地块组成,分别是K6地块、K4地块、K3地块,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34.1万方,建筑面积约116万方,项目规划有6所幼儿园、华师附属理想城市初级小学、中学、社区医疗站,约4万方商业。

万科保利理想城市主推建面约89-129平带装修房源,折后均价约12000元/平,可直接认购,项目户型图如下,可供参考。

建面约91平米三房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方正通透,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餐客厅一体双厅连通,外接全景南向阳台;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全明卫浴,享私密生活。

建面约112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布局合理,动静分区;餐、客双厅一线连通,浪漫晚宴、亲友畅聊,自由随心;套房式主卧设计,悦景飘窗,内置衣帽卫浴间,私享静谧时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