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中建壹品澜庭幼儿园预计明年春季开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15:02:06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业主咨询:中建壹品澜庭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园?对此经开区有关部门最新回应:武汉经开区中建壹品澜庭配套幼儿园现正进行室内外装修,计划今年12月底装修完成,满足开园所需的硬件条件,预计明年春季开园,具体开园时间请关注幼儿园开园公告。

中建壹品澜庭1、2、7、12号楼11.16号已提前交付,项目均价8300元/平米,目前1、2、6、7、11、12、13、17号楼建面约101-130平米毛坯户型在售,13、17号楼预计2023年2月28日交付,其余楼栋现房在售,其中6、11号楼剩余少量房源,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售楼处,敬请关注!地址:经开大道与枫林三路,枫林四路交叉口处。

建面约103平米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甚佳;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拓展空间,方便实用;套房式主卧附带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居住私密性有保障。

建面约115平米三房,“一”字型走道分割户型,动静分区,休闲娱乐互不干扰;朝南客厅方正,连通餐厅及阳台,阳光充足,舒适温馨;独立明卫,干湿分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