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武汉11月预计开盘项目发布,预供应量较上月大幅缩减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8 11:04:54

乐居买房讯  2022年11月,武汉市预计新增供应项目27个,其中新入市项目数有9个。全市总供应量63万方左右,总房源5400套左右。因十一期间迎来供应小高峰,但从当前市场现状可见调控宽松对销售表现的促进效果有限,整体市场表现疲软,项目端仍“以价换量”去库存为主,11月预供应量较上月大幅缩减。


01

大汉口

大汉口 11月预计14个项目有供应,其中4个为纯新盘,总共2800余套。新盘中关注度较高的是位于金融街板块的高端盘武汉城建中央云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各类城市级配套环绕,首开产品为197-238㎡四房的大平层。老盘加推中关注度相对较高的是位于二七板块的能建长江华府,10月初项目首开,首开小高层产品,相隔一个月后再度加推182-283㎡大面积洋房产品。


在东西湖区域很多项目集中在8月和9月底拿预售证,欲趁着“金九银十”随着市场走向时刻准备推货,但去化流速未达到预期,项目前期库存较大推售计划递延。



02

大汉阳

大汉阳 11月预计4个项目有供应,整体供应套数650套左右,预计供应量处于今年低位。红盘城投融创国博城10月中旬加推的C4地块10#去化良好,在11月将继续补货高层产品;新盘关注度较高的为琴台文化区板块的天创坦达月湖云庄,双国企联合打造,可北面一线瞰汉江,首开房型为108-143㎡三四房。



03

大武昌

大武昌 11月预计5个项目有供应,总供应1600套左右。红盘武昌滨江板块的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二期因与周围楼盘相比其价格优势明显,在如今市场状态下前两次的推售仍实现日光,最后一栋住宅预计将于11月份加推。新盘中关注度较高的为青山滨江板块的中交澄园规划有洋房和高层业态产品,项目北面紧邻南干渠留园,打造主城区中低密生态居住空间,首开96-126㎡三房产品。



04

大光谷

大光谷 11月预计将有4个项目开盘加推,总供应404套左右。其中联投武汉城建花山印象二期首开,主力产品为89-119㎡三房洋房,备案价为18424元/㎡。光谷中心城板块的光谷创新天地预计加推3栋高层,主力产品为140-245㎡大平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