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上天猫买好房 武汉万科东湖堤白天猫直营店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4 10:04:23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开店模式”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新房,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完成蓄客到锁资的动作,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

目前武汉已有30家房地产企业签约入驻天猫好房,本期我们看位于武汉高铁商务区内4号线地铁口的湖景项目——万科东湖堤白

 

万科东湖堤白位于洪山区杨春湖路与北洋桥路交叉路口,目前在售建面约93-113平带装修三房,均价约22000元/平,另外项目现有少量特价房,最高直降约60万。

目前主推的户型有93平/113平。

A户型:93㎡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为中间户,三开间朝南,方正通透,动静分区,起居休憩互不打扰;入户玄关空间充足,方便收纳;餐客厅一体双厅连通,外接全景南向阳台;U型餐厨动线,备餐、收纳井然有序,尽享美味食光。三室设计,兼顾三代同堂与二孩到来,满足家庭成长需求。

B户型:113㎡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为边户,两开间朝南,南向阳台连接客厅与主卧,功能布局合理;餐客一体,外接瞰景阳台,视野开阔;餐厅与厨房相连,备餐就餐科学流畅;主卧套房设计,配置衣帽间、独立卫浴,舒适度非常高。

万科东湖堤白落位于武汉唯一的高铁商务区——武汉高铁商务区,由3栋高层住宅及1栋写字楼组成,区域商业中心聚集,三甲医疗配套齐全,同时坐拥两湖三公园自然资源,享极致景观居住生活。

项目配套信息

在交通方面,项目除了毗邻武汉站,还坐拥“五横五纵”丰富路网。东西横向的团结大道、友谊大道、和平大道、临江大道、欢乐大道,和二环线、园林路、仁和路、杨春湖路、三环线纵向主干道,在项目四周交织出一张密网,四通八达。

从项目出发,走杨春湖路上友谊大道往东,可直接上三环直达汉口和光谷片区;走欢乐大道向西,可直接上二环线,通达武汉三镇。同时公共出行也很方便,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杨春湖站约600米,步行可达

在商业方面,项目距离华侨城综合体直线距离约730m,华侨城综合体总建面约240万方,分广场区和中央区两个部分,其中广场区为纯商业地块。包含有3栋写字楼,3栋公寓,12万方购物中心(往奥特莱斯方向打造),开放式庭院街区(以餐饮为主)。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幼儿园有北洋桥同文国际幼儿园、洪山区世纪星幼儿园、杨春湖实验幼儿园等;小学有街道口小学东方雅园分校、武汉小学洪山华侨城分校、杨春湖实验学校等;初中有武汉市钢城第十二中学、武汉市红钢城中学等。

在医疗配套上,项目5公里范围内已投入使用的三甲医院有华润武钢总医院、普仁医院,在建的三甲医院为市中心医院洪山院区,是一座智慧医院,设有5G技术实现医患线上诊疗和专家远程会诊技术,预计2024年2月竣工,距离项目约2.4公里。

项目处于武昌核心区域,坐拥东湖、杨春湖两大无可复制的城市生态资源,闹中取静,是繁华城市难得的留白之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