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江岸二七纯新盘能建·长江华府,备案均价约340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1 12:01:05

乐居买房讯 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信息显示,江岸二七纯新盘能建·长江华府于2022920日取得预售许可证:武房开预售[2022]342号,核准预售范围:6号楼住宅建筑面积8119.88平方米。

此次取证的6号楼为14层小高层住宅,分为2个单元。一单元2梯2户,独立电梯前室入户。二单元2梯3户,其中西端户也是独梯入户。

6号楼主推建面约98-126㎡毛坯小高层房源,共计70套房源。

E1户型:建面约114㎡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6号楼2单元西边户,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南向阳台近6米,采光通风效果好,餐客厅一体,活动空间足,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透,舒适度高。

E2户型:建面约98㎡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6号楼2单元中间户,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南向阳台近6米,采光通风效果好,餐客厅一体,活动空间足,卧室带飘窗。双马桶的设计可以错开家人早晚高峰期使用的尴尬。

E3户型:建面约112㎡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6号楼2单元西边户,格局与东边户相似,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南向超6米大阳台连通一间卧室,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这种三开间朝南、方正、南北通透的边户也备受购房者欢迎。

E4户型: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6号楼1单元边户,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房内空间利用度高,入户玄关设计,保证户内隐私,三间卧室分开,互不干扰,三开间朝南,南向大阳台,采光通风效果好,餐客厅一体,活动空间足。这个户型所在单元为独梯独户,舒适度更高。

能建·长江华府位于汉口二环内,二七滨江生活圈少有的容积率仅2.37住宅小区,距离武汉天地直线距离约1公里,距离地铁仅约300米。

项目由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十六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央企之一,前身是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能建·长江华府占地面积约3.33万方,景观园林面积约2.7万方,总建面约10.3万方,计容建面约7.9万方。项目容积率仅约2.37,规划用户360户,车位数716,车位比约1:1.99,车位配比充足,且全人车分流设计。

项目由8 栋住宅、1栋20 层(84.8米)写字楼和3层的商业裙楼组成。住宅分别为14-17层小高层、以及6、7层洋房,仅配建1栋33层高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