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育才小学光谷分校正式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0 23:34:12

乐居买房讯 9月10日,武汉市育才小学光谷分校正式开工。武汉市育才小学创建于1954年,有着68年办学历史,是一所有着丰富文化底蕴、丰硕办学成果的一流名校,在湖北省市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学校位于硅谷小镇C-C地块,周庄路以东、高新二路以北,占地面积49.6亩,总建筑面积4414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7645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5层,规划设计3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

学校以“蜂巢”为设计理念,寓意老师如“蜜蜂”般辛勤奉献的精神。总投资额3亿元,内设普通教室、专业教室、阅览室、报告厅、多功能厅、篮球馆、餐厅等功能。

据了解,2021年7月,武汉市育才小学光谷分校(光谷第四十三小学)正式签约落户硅谷小镇。育才小学光谷分校也将满足硅谷小镇国际人才社区一期交付后的第一个开学季入学需求。

伟鹏·硅谷小镇一期位于光谷高新大道1000号未来三路地铁口,项目地上建面约200万方,囊括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创新创业街区、国际人才住区、文化艺术中心、高端星级酒店等全维业态。开发商为硅谷智恒(武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规划户数为2276户,总规划楼栋数为30栋,绿化率30%,容积率2.1,物业公司为万科物业,车位配比为1:1.2,车位数4127个。

项目一期主推户型建面约91~107㎡,均价约13888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