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鹏湖湾均价约13868元/平,价格持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11:00:43

乐居买房讯鹏湖湾已于2022年7月18日新取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2022]245号,核准预售范围:31号楼住宅建筑面积21430.71平方米。

本次拿证的31号楼,毛坯交付,备案均价约13868元/平)。共计168套房源,涵盖建面118平米至140平米房源,三成首付46.53万起。项目主推户型为:

户型特色:建面约118平,三房两厅两卫,动静分区,活动与休息互不干扰。厨房L型设计,动线简洁,布局科学;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居家生活更具私密性;客厅连接南向大阳台,通风采光极佳;卫生间干湿分离,使用更加方便;卧室均带有飘窗,有一定可拓空间。

鹏湖湾占地约42万方,总建面约112万方,总停车位:1392个(地上:2地下:1390) 容积率1.58,建筑密度8.6%,绿地率35%,分为A、B两个地块,共五期。其中A地块以住宅和独栋别墅为主,B地块以别墅和花园洋房为主。整个项目呈半岛状分布、三面环水。

鹏湖湾项目位于江夏区大桥新区主干道文化大道的核心地段,地处文化大道之上,双向六车道,无缝连接二、三、四环,纵享四横四纵立体交通。位处于正地铁口7号线大花岭站D出口,无缝换乘轨道交通,轻松通达全市。

项目占地42万方,总建面超百万方,容积率2.18,绿地率37%,是集自然环境、交通便利、商业繁荣、院校林立,医疗完善为一体的区域标杆成熟大城。整个项目呈半岛状分布、东、南、北三面环湖,拥有1600米超长环湖绿道,是一个集品质住宅、观湖别墅、商业中心、酒店写字楼于一体的百万方地标级湖岸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