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1号线与阳逻线预计12月底实现站内换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7 16:35:17

乐居买房讯  武汉1号线与阳逻线在新荣村均有站点,站点分别位于解放大道与后湖大道,两站点随距离不远,但换乘需要先出站,在进站,十分不便。

近日了解到,武汉1号线和阳逻线将于今年12月底实现站内换乘。

新荣轨道交通换乘工程效果图

目前新荣轨道交通换乘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预计12月底完工。届时,阳逻线新荣客运站与1号线新荣站将实现付费区换乘,乘客换乘不用出站,步行仅需3分钟。

换乘不用先出站再进站:以前乘客在1号线和阳逻线之间换乘,需要先出站再进站。改造后,工程北接阳逻线新荣客运站B出入口,由地下沿后湖大道出地面后,与市政过街天桥合建换乘天桥,沿解放大道人行道上方布设至1号线新荣站,并在1号线新荣站端头新建一座换乘大厅。有了这条换乘通道,乘客可以在付费区内换乘,无须出站。

1号线与阳逻线实现站内换乘,周边小区的地铁出行也将更为便捷,目前周边在售的新房有龙湖清能天曜武汉城建幸福时代大家等。

龙湖清能天曜

龙湖清能天曜位于后湖大道新荣客运站旁529日开盘推出A3A4A6号楼建面约106-143平米带装修房源,开盘销售约6.8个亿,目前A3号楼已售完,A4A6号楼尚有少量房源在售,价格约23800/平米起。

龙湖清能天曜择址二七滨江商务区,抢占武汉价值至高地、武汉面向世界首要窗口,与约475米周大福金融中心、16座逾200米超高层建筑地标等傲然并立,构建璀璨城市新天际线。同时,二七滨江作为房价破6万/㎡大关的城市板块,一直是武汉高阶圈层改善置业首选地,龙湖清能天曜亦将成为板块内一颗夺目的新星,与城市共赴时代红利。

武汉城建幸福时代大家

武汉城建幸福时代大家位于后湖大道与百步亭路交汇处,目前在售2#、3#、5#、6#楼建面约97-141㎡户型,毛坯均价20457元/㎡。项目由武汉统建城市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百步亭集团两家颇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联合组成的统建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幸福时代公共交通发达,项目邻近轨道1号线和地铁3号线站口,小区门前还有远期规划地铁12号线站口,且公交线路众多。周边有汉口铁中、育才小学等教育机构,项目内拟建高端幼儿园及配套儿童教育机构,形成一站式教育链。另外项目拥有居住区和商业区,定位生态生活社区。户型南北通透,通风良好,日照充足,并邀请国际知名团队规划小区内外园林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