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2022年7月份武汉预计新增开盘加推项目41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4:40:12

乐居买房  讯根据克而瑞监测数据, 2022年7月全市预计有41个项目有推售计划,总供应量104万方左右,总房源8700套左右,主力供应区域为大汉口和大汉阳。

大汉口的中心城区无新盘供应均为老盘加推,其中高端改善盘宸嘉100预计供应280-300平的大平层和顶复产品,在远城区特别是东西湖区域多项目因前期库存较大,原定的推售计划持续递延;大武昌新房供应量持续缩减,7月预计仅有武昌南的两盘有供应;大汉阳为新盘供应的主力区域,其中天创黄金时代和武汉城建金地和悦关注度相对较高;位于光谷中心城板块杭州大家地产的武汉首秀光谷大家中心预计也将于7月首开入市。

01大汉口

大汉口 7月预计16个项目供应,预计供应套数3700余套。

汉口三环内无新盘入市均为老盘加推,其中二七滨江板块的高端改善盘宸嘉100预计加推280-300㎡四房和500平以上顶复;后湖板块武汉城建星河2049预计推售新地块,80-140㎡二至四房高层产品,毛坯均价19500元/㎡。

远城区预计的有两新盘入市,前川板块的南德缦和滨江和吴家山板块的联发悦府。在远城区特别是东西湖区域多项目因前期库存较大,原定的推售计划持续递延。

02大汉阳 

大汉阳 7月预计11个项目供应,预计供应套数2500余套。

大汉阳7月预计入市的新盘数量占全市的近六成,其中关注度相对较高的两新盘均位于中法新城板块,一个为汉阳城建开发的天创黄金时代,项目共规划25栋住宅,涵盖小高、高层及超高业态,预计首开小高层A6和A9号楼,产品面积为119-129㎡四房;另一个项目为武汉城建开发的武汉城建金地和悦,首开预计也为小高产品。

汉阳三环内预计7月仅少量供货,基本均在琴台文化区板块,融创武汉1890最后一栋住宅待加推,纯新盘弘阳天悦也仅有一栋楼可售。

03大武昌

大武昌 区域供应量持续缩减,7月预计2个项目供应,均位于武昌南,预计总供应套数600余套。

其中白沙洲板块中建铂公馆已拿证,预计加推112-123㎡三房超高层产品;另一个项目为黄家湖板块大华公园城市,其主力产品有87平的功能小三房。

04大光谷

大光谷 7月预计有12个项目供应,预计供应套数1800余套。

供应主力集中在光谷中心城与花山板块,有一半项目推售改善类产品(小高、洋房、别墅)。其中联投武汉城建花山印象预计7月首开叠拼,主力产品为134-143平景观三叠。

首进武汉的杭州大家地产在去年第一批集中供地拍下P(2021)074号地块,案名为光谷大家中心,目前已拿证,预估均价2.3-2.4万。

老盘中关注度较高的大关山板块的中建大公馆,时隔三年后预计将在7月加推。

备注:以上统计数据为武汉克而瑞根据市场监测情况整理而来,预估数据或有偏差,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6月27日,具体数据或有出入,详细开盘数据,请关注每周市场动态,我们将实时更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