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解析丨军山新城华润万象汇来了!P(2022)031号地块起拍楼面价1977.76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8:07:13

乐居买房讯  P(2022)031号地块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48R2地块,土地面积86318.31㎡,土地用途为零售、商务、公园与绿地,将于6月29日网上挂牌出让,竞买保证金3730万元,建面188552㎡,起始价37291万元,起拍楼面地价1977.76元/㎡。

地块要求:

建筑面积:按照商业用地和商务用地面积与容积率乘积计算(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88552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15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48;商业建筑根据具体建筑方案确定,商务建筑高度不超过100米;

商业建筑临地铁站布局,商务建筑临枫林一路布局;建筑风格:建议以现代风格为主;

建筑色彩:石材和砖的色彩建议采用偏冷色系的灰色;玻璃应采用低反射的清澈玻璃,尽量减少接合和框架结构;金属应采用明亮的现代感金属,以铝制、不锈钢和亮色涂层金属为宜;

建筑材质:建议采用简单的天然石材、砖、不锈钢、铝材、明亮透明的玻璃,与景观背景互相协调。

地块分析:

该地块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车谷中心城148R2地块,或将是经开华润高端商业综合体用地,在5月武汉经开区“比学赶超”行动拉练中,就提出将投资24亿在车谷建设华润高端商业综合体。

截止目前,该地块已有一家企业参与报价。

该地块紧邻武汉地铁16号线小军山站,周边生活气息浓,有海伦堡小学、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中学等学校,以及海伦小镇、小军山社区、车都春台里、武地电建君樾府等住宅居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