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二环高品质毛坯地铁盘,均价1.8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17:22:17

  项目介绍:绿地控股联手鄂旅投于汉阳四新方岛打造的宜居品质华宅,主推建面约106-125平毛坯三房,均价约1.8万/平,适合购买力较强刚需及地缘性改善客群。

  楼盘规划  

  海格公馆总用地面积185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4700平方米,由四个地块组成。其中A8地块为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343700平方米,规划有7栋超高层住宅和8栋高层住宅;A9地块为纯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80400平方米,规划有6栋商业体;A10地块为体育用地,总建筑面积约109800平方米,内含21000平米四季滑雪馆、13000平米恒温游泳馆、20000平米综合体育馆,28900平米配套服务用房,建成后体育公园将成为武汉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位置最好的大型综合体育配套。

  项目容积率2.32,绿地率30%,规划14栋住宅楼,规划2253户,停车位2469辆,物业公司为上海合创嘉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2.8元/平米/月。项目楼层状况为:1#4#13#:32层,2#8#12#:45层,10#11#14#:46层,3#:31层,5#:28层,6#:25层,7#:23层。


  户型分析

  B户型建面约120平米三房两厅两卫,南侧面宽达12.1米,三开间朝南,餐厅、客厅、对接南侧约5.6米景观阳台,采光通透性能好;朝南主次卧均带有飘窗,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朝北次卧、次卫均带有飘窗,通透性好。

  C户型建面约140平米四房两厅两卫,通透边户户型,南侧整体面宽达13.6米,三开间朝南,餐客通厅直联约7米阔景阳台;南北主次卧均带有飘窗,朝南主卧带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和干湿分区独立卫生间,舒适度较高;北侧次卧、书房的布局能满足多种日常活动需求。

  轨道交通

  海格公馆门前就是地铁12号线四新中路站(在建),未来通车后是极为方便的。项目距离已开通地铁3号线汉阳客运站直线距离不到2公里,公交4站可达。

  地铁3号线是武汉第一条穿越汉江的地铁线路,东北起于东西湖区宏图大道站,途经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西南止于蔡甸区沌阳大道站。从项目出发搭乘地铁3号线可换乘地铁6号线、4号线、1号线、7号线及2号线通达武汉三镇。

  公共交通

  海格公馆距离四新南路四新中路公交站约200米左右,覆盖306路(龙阳大道王家湾——国际博览中心公交场站)、708路(沿河大道永宁巷——汉阳客运中心停车场)公交线路。

  自驾

  海格公馆周边有三环线、杨泗港快速通道两条横线,龙阳大道、江城大道、国博大道三纵线,项目距离三环线直线距离不到一千米,自驾上三环,走白沙洲长江大桥可到白沙洲板块;自驾走江城大道经杨泗港长江大桥可到洪山区核心,过墨水湖大桥可上二环线,走鹦鹉洲长江大桥可到武昌核心。

  教育配套

  海格公馆地图直线距离3公里内有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芳草小学(南校区)、武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芳草小学(北校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墨水湖小学等。区域内是不缺乏教育资源,需交房后,人户合一,根据所在区教育局划片情况明确对口小学。

  医疗配套

  海格公馆公交2站可到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公交7站可到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是泰康保险集团与武汉同济医院合作,是按国家三甲标准建设的综合医院。为非营利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9万 平方米,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600张。

  商业配套

  海格公馆处于四新方岛板块,是四新冉冉上升的网红地标地之一,方岛金茂带有大体量商业,未来兑现后,对项目是一大利好,毕竟是家门口的网红商业;同时项目步行2公里可到万达广场(汉阳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