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8838元/平起买湖景地铁毛坯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09:55:03

  项目介绍:黄陂城投于盘龙城打造的54万方中高层/超高层住宅,主推建面约97-127平米毛坯房源,8838元/平起,适合刚需群体及地缘性改善客群。

  楼盘规划

  坤合云海城总占地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4.2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34.1万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容积率约3.45,绿地率约35%,总计2862套房源,共计4471个车位,车位配比约1:1.56。

  坤合云海城由15栋21-48层高层、超高层,3栋6-11层多层住宅组成。项目内部规划打造“一轴、两心、多园”的现代中式风格立体园林景观,规划有中央大草坪、景观廊架等多种景观节点,同时还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活动需求,规划了全龄段活动空间,并规划配备了约569平养老所。

  户型介绍

  D户型建面约97平米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3.5米,直通约6.3米宽景阳台,朝南次卧面宽约2.8米,朝南主卧面宽约3.2米,朝南主卧和朝北次卧均带有可拓展飘窗;连廊中间户北侧次卧、公卫、厨房私密性略差,再就是走道有浪费面积。

  F户型建面约107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独立入户玄关,增加储藏空间;厨房、餐厅、客厅一线相连约6.4米景观阳台;客厅开间约3.5米,朝南次卧开间约2.9米,朝南主卧开间约3.3米,套房式主卧带飘窗、独立衣帽间和干湿分区独立卫生间;朝北次卧开间约2.7米,带飘窗。双卫生格局,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日常起居洗漱需求。

  轨道交通

  坤合云海城距离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盘龙城站约700米左右,搭乘地铁2号线1站可到巨龙大道站换乘地铁7号线,可在宏图大道换乘地铁3号线和地铁8号线,4站可在常青花园换乘地铁6号线,地铁出行是极为便捷的。

  公共交通

  坤合云海城500米内覆盖汤云海路巢上城、露甲山路兰江公园里等公交站点,途径299路、P141路、P142路公交,这些公交线路基本覆盖盘龙城核心板块,以及可通达江岸区、江汉区核心。

  自驾

  坤合云海城正临汤云海路主干道,通过露甲山路可上巨龙大道主干道,而后可在空港立交走机场高速,向北可到天河机场,南下可上三环线,日常自驾出行比较方便。

  教育配套
      坤合云海城自带一所约4700平15班双语幼儿园,项目对面即为盘龙城三小(佰昌小学)。

  盘龙三小(佰昌小学)是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开发区党委政府的协调下由新阳光地产佰昌集团建设的地产项目配套学校。学校占地35亩,30班规模。建设有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实验活动综合楼等,是一所建设标准较高的小区配套学校。校区配建有一所12班规模的幼儿园。该校2015年5月已经完成学校的整体移交,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规定移交当地教育主管部门作为公办学校使用。

  医疗配套

  坤合云海城项目8公里内有黄陂区人民医院盘龙城分院、武汉市第六医院盘龙城院区、武汉市第一医院盘龙城分院(在建)。区域交通便利,自驾前往东西湖区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汉口主城的武汉市中心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都很便捷。

  商业配套

  坤合云海城自带约4万方商业,包含风情商业步行街和约5000平的地下商超,建成后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项目8公里内还有黄陂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盘龙城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