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交付是新生活的起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1 10:57:53

     恺德集团光谷未来城C地块交付已有三个月,而时间走过的地方,家的轮廓越发深刻。

  礼序门庭矗立静守,尽显家门威仪,迎接着每一位业主归家,行走于小区之中,一眼望去超大楼间距、质感满满的外立面、层次分明的园林景观打造,无不让人对它好感倍增!

  走进小区可以看到楼栋的采光面非常大,几乎是每一楼层每一户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在小区逛一圈下来,记者发现绿化率非常高,景观的打造也颇为用心,园区也是层层绿化加护,询问之后才知道该项目的绿地率达到了40%!

  此外,小区背部还设置了阳光草坪、运动场所,满足各年龄层业主的需求,所有运动设施和阳光草坪的的铺装都非常精细,小区整体给人赏心悦目的观感,对于养宠物的业主来说,更有萌宠乐园供他们日常玩耍,不同年龄层的居民都可以在社区中找到受益一生的新知与乐趣。

  除去优质的社区配套外,恺德集团客服部门的贴心服务也让不少业主赞不绝口,做到了每一次都积极响应,无论有任何问题都第一时间回访解决,在交付后客服部门更是多次收到业主们的锦旗以及真诚的表扬。

 客服部与业主产生高黏性、强关联,让琐事儿不再成为生活的困扰,通过管家们精心的服务去满足业主的需求,实现精准的贴心服务,让居住在该项目的每一位业主尽享生活之美。

  恺德集团客服经理在项目现场驻点办公,楼栋维保工程师全程一对一为业主服务,所有业主报修问题第一时间发至项目维保修工作组,实现7*24小时服务 。维保后通过恺德集团客户服务400呼叫中心进行回访,确保维保修管理规范化,恺德集团以用心态度和至诚行动构筑幸福梦想。

  开拓“地产+物业”联动服务模式

  恺德集团持续推动业主代表、地产、物业联动见面会,强化从业主美好居家体验为出发点,推动恺德地产服务、物业服务不断进步,满足光谷未来城C地块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社区聚乐部 与邻共成长

  基于未来社区运营的突破性探索,倡导健康趣味的生活方式,恺德集团拟通过聚合有趣、有爱的人,围饶关注未成年人成长、关爱健康、快乐运动等主题活动,营造和谐生长的邻里关系。为了更好的了解每一位业主家人的诉求与喜好,恺德集团特地准备了《社区满意度调研》问卷,让全体业主家人们能够自主选择喜欢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恺德集团是近年来于武汉迅猛崛起的综合型集团化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地产开发、IDC大数据、生物科技、康养、金融、教育六大业务板块。恺德集团以“做快乐生活的创造者”为初衷,汲取智慧城市精髓,以科技生活为城市范本,打造全生命周期、全品质周期、全成长周期和全发展周期的理想城市,让人居理念迭新,城市生活更美。

  恺德集团于2020、2021连续两年荣获“武汉本土房地产10强企业”;于2022年荣获“湖北省房地产公司TOP10”、“中国房地产200强企业”(TOP134)。

  恺德集团已开发商业项目恺德中心;已交付住宅项目光谷未来城;在售项目恺德·光谷熙园、恺德·瑜园、恺德·熹园;即将入市项目恺德信达·樾景臺。

  2022年2月,光谷未来城C地块正式交付,交付前期,恺德集团联动绿城咨询及第三方验房机构对项目1370套交付房屋进行了五轮次“一房一验”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对待交付房屋进行查验,确保交付给业主的房屋精益求精。在整个集中交付期间,项目交付率高达97%以上,在全武汉市处于领先地位,且交付过程0投诉,深得业主好评。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恺德集团不忘初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客户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