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每月触达用户超2000万 天猫好房因何圈粉购房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7:14:48
摘要
天猫好房 回血618”活动即将启动。这是天猫好房战略深化后的首场重量级活动,新二租海量好店及优质项目、房源上线,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释放年中购房补贴,还有百亿房补、多样直播虚席以待。

        乐居买房讯 大约从去年开始,在购房者的视线中,“天猫好房”这四个字出现得愈发频繁。无论是“1元秒杀1平方”“购房回血红包”等优惠福利IP的接连问世,还是越来越多品牌、渠道及经纪机构店铺的开设,更多优质项目、房源的入驻,天猫好房持续给行业及购房者制造惊喜,人们对于这一新兴平台的态度,也已经历了“好奇,尝试,认可”阶段,朝着“使用习惯养成”的方向前进。

       5月25日举行的战略深化发布会上,天猫好房宣布,仅用1年时间便完成了基于淘宝平台的房地产行业信息平台建设,实现了每月触达用户超2000万人、入驻商户逾5000家、每日为过万名用户提供咨询应答等一系列目标。

       而随着CBA战略的推进,以“开店做生意”为主线,天猫好房新房业态规划项目专卖店城市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二手房推出“安心置业服务”和“无忧卖房服务”,打造整体交易新模式,租房业态则将开启房屋租赁使用权的直租线上交易模式。更丰富优质的项目(房源)选择、更实惠高频的价格福利释放、更专业周到的服务领域拓展等都将进一步造福购房群体,让“好房好价好服务”宗旨更加深入人心。

好房:品质严保 海量优选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线上选房一直以来承担着“过滤器”的作用。线下实地看房耗时耗力,但能在更多程度上辨别房子的好坏;线上看房便捷迅速,却不如实地“眼见为实”,所以,后者常帮助购房者完成第一步的筛选工作,缩小线下看房范围。这就意味着,线上平台必须为购房者提供足够丰富、详细且准确的房源信息,减少其不必要的精力投入。

       天猫好房深谙并始终践行这一原则。据官方统计,去年5月至今,天猫好房共迎来包括保利、碧桂园、金茂等知名房企在内的品牌旗舰店,以及超过5000家二手房门店商户入驻,同时覆盖全国超50个热门置业城市,为不同城市,不同需求的置业者提供了全面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租房频道上线,首次将租赁领域纳入交易体系,特别是三月开始,租房商户也在天猫好房上陆续开店800多家,四月底租房平台的房源量已经突破了40万,也让租房人群享受到优质的线上服务,“新二租”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态势愈发显著。

       而就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期间,新二租三大会场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展会覆盖了全国109个城市,共有超过2500家商户参展,上架2379个新房优质项目,和超过88000套二手房、累计40万套租房房源,吸引了3262万名购房者的关注。

好价:平台补贴 多重钜惠

       在线上购房出现之前,房企传统的营销手段大多采用“广撒网”策略,通过铺天盖地的“轰炸式”广告宣传优惠,而其中真正的“干货”,一些切实让利的优惠举措却常被淹没在庞杂的信息海洋中,对购房者而言不甚友好。

       天猫好房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购房需求广度和深度的双向覆盖。经过近一年的经验积累,目前已实现平台大额补贴和传统营销节点结合的策略,既能承诺平台项目房源提供购房优惠,又在不断升级平台活动,为购房者谋求更多好价置业的可能。

       自2021年起,天猫好房牢牢占据618、双11、金九银十等线上营销节点,尽最大努力为购房者降低置业成本。

       在去年的618“热力好房节”期间,天猫好房共定向释放购房优惠券4681张,累计购房优惠超过20亿元,并成功借势明星直播热度引爆热搜话题,共计93套特价房售罄,直播间释放优惠1305万。

    “回血双11”活动中,报名用户累计超过55.8万,二手房会场1%佣金权益持续释放。11月11日晚与天猫双11狂欢夜深度联动,提供直播终极大奖——49999元旅居大礼包,晚会期间不断输出奖品权益,达成了购房用户的广度覆盖。

       由平台提供大额购房补贴,百亿房补、“1元秒杀1平方”、回血红包等活动已成为天猫好房独特的用户权益IP,切实让利购房者。

好服务:体系创新 价值取胜

       在为购房者建立好房好价的交易体系的基础上,天猫好房同时还注重服务体系的打造,因为只有通过精准优质的服务,才能将好房好价实际转化为购房者的选择。

       这一点在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中再次得到验证:4.5万名置业顾问、经纪人、租房管家和客服人员全天待命,做到最快2.5秒的1对1服务响应;VR线上看房规避疫情风险,共带看人次超过1300万;看房专车被1.1万余名购房者使用,助力安全无忧直达案场。

       在非活动期间,看房专车、荐房直播、专家咨询等服务也从不缺位,持续为购房者提供便利的看选买服务。其中,看房专车已成为天猫好房用户线下看房的必选工具,每周平均领取车票数百次;“总裁价到”boss放价,探盘直播沉浸体验,上架限时特惠房源;城市行业专家团队深度分析市场,帮助购房者解决置业难题。

天猫好房战略深化 618回血再临

       5月25日的战略深化发布会上,天猫好房宣布,将在商户端着力建设繁荣的商户体系、丰富的商品体系、成熟的交易体系和完善的保障体系,并为平台商家提供全面服务支持。通过“4+1工程”建设,实现信息化房源成为可交易商品的变革,并分节奏推进线上线下全链路交易闭环。

       同时,天猫好房将围绕交易,建立平台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平台导购、内容建设与精准流量建设,为各类商户开店做生意全面赋能。

       与此同时,针对新二租三大业态的不同交易模式也将推出。其中,新房业态提出项目专卖店城市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二手房“安心置业服务”和“无忧卖房服务”同步上线,租房则开启房屋租赁使用权的直租线上交易模式。

       这些举措,不仅能够有效保障线上店铺的顺利开业及高效运营,也可确保好品牌、好商家的房源得到最大化曝光,精准、高效地传递给需求契合的置业人群。

       发布会上还预告“天猫好房 回血618”活动即将启动。这是天猫好房战略深化后的首场重量级活动,新二租海量好店及优质项目、房源上线,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释放年中购房补贴,还有百亿房补、多样直播虚席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