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江岸区纯新盘龙湖清能天曜 均价约25381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4:31:32

  乐居买房讯龙湖清能天曜已于2022年5月24日新取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武房开预售[2022]159号,核准预售范围:A3、A4、A6号楼住宅建筑面积53029.03平方米。另A3、A6号楼商业建筑面积5412.81平方米为开发企业自留,初始登记前不得对外销售。

  本次拿证的A3、A4、A6号楼,非毛坯交付,备案均价约25381元/平。共计456套房源,涵盖建面106至140平米房源,三成首付75.4万起。项目主推户型为:

  户型特色:建面约128㎡三室两厅两卫,进门设计独立玄关,充分保障私密性,户型南北通透。客餐厅一体,采用方厅设计,大方厅可拓展全新空间,灵活3房改4房;6.8m大阳台,兼顾居家休闲和采光观景功能;客卫贴心设计到三分离式,靠近两间次卧,生活更加方便。

  龙湖清能天曜分为A、B两个地块,A地块包括6栋住宅、一所幼儿园、一所九年制学校等,B地块规划建设住宅、龙湖天街等。目前主推一期即A地块,共6栋住宅,用地面积约5.82万㎡,总建面约20.6万㎡,其中住宅建面12.23万㎡,九年一贯制学校约1.4万㎡,幼儿园约3600㎡,容积率2.59,综合绿地率31.23%,车位配比1:1.37,规划住宅总户数1117户,地下停车位1530个。

  龙湖清能天曜由龙湖+清能联袂打造,龙湖物业,无论是建筑品质还是后期居住品质,都值得期待。项目位于汉口2.5环,属于汉口中心城区的东后湖片区,紧邻1号线、21号线双轨交汇的新荣站,环线位置及区域规划都不错,周边发展成熟,生活配套齐全。自带“育才系”九年制教育(自配幼儿园+小学+初中),距离汉铁高级中学约800米,后湖片区教育配套成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