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蔡甸区武地城开恒瑞欣园 7#8#取证 均价约76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0:03:51

乐居买房讯武地城开恒瑞欣园已于2022年5月19日新取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武房开预售[2022]150号,核准预售范围:7、8号楼住宅建筑面积28022.28平方米。

  本次拿证的7、8号楼,毛坯交付,备案均价约7600元/平。共计264套房源,涵盖建面99至118平米房源,三成首付20.4万起。项目主推户型为:

  户型特色:建面约99平,3房2厅1卫,全明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分区明确。双南向卧室、南向的大阳台设计让业主拥有宽阔的视野,主卧带灵巧多变的大飘窗,餐厨一体,让业主使用更加方便整洁。该户型动区可实现通透效果,采光、通风效果佳。

  武地城开恒瑞欣园占地面积49136方,总建筑面积16.2万方,由9栋高层组成,其中1号楼、9号楼是24层,其余为33层,都是2梯4户,总户数1104户,容积率2.5,总设计车位1454个,车位配比1:1.32,预计2023年6月交付使用。

  武地城开恒瑞欣园的外立面采用现代典雅的设计风格,使建筑与外部城市环境融合一体,入户大堂采用酒店式精装入户风格。项目绿化率30%,采用的是现代自然风格园林设计,融合现代城市建筑与自然景观,楼栋间为半开放组团景观,并且精心营造了小区邻里空间,给小区业主提供了足够的社交、运动、小憩的娱乐休闲场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