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丨天汇龙城第二小学项目报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8:24:23

  乐居买房讯 5月18日,武汉市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天汇龙城第二小学项目规划方案的批前公示》。

  武汉天汇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建的天汇龙城第二小学项目,位于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腾龙大道以南,乘龙路两侧,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中小学用地、交通场站用地、公园绿地),是天汇龙城P地块,总用地面积174056.50㎡。

  据公示内容,该学校用地面积29008.00㎡,总建筑面积25790.23㎡,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840.75㎡,不计容架空层建筑面积1306.63㎡,地下室建筑面积10642.85㎡,容积率0.48,建筑密度20.70%,绿地率35%,建筑高度1—5层,拟建36个班级。

  天汇龙城项目分十二期开发,自2014年首次开盘,依次推出了一期龙腾苑(A地块)、二期龙秀苑(G地块)、三期龙飞苑(O地块)、四期龙湖苑(Q地块)、五期龙锦苑(B+H地块)、六期龙华苑(N地块)、七期龙枫苑(D地块)、八期龙欣苑(K、I、E地块),以及目前首开的九期龙桂苑(L、J地块),另外十期龙坤苑(M地块)现已报规,另外还有龙涛苑(P地块)、龙泽苑(R地块)待开发。此次报规的天汇龙城第二小学,正位于待开发的龙涛苑(P地块)。

  项目内部规划有11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目前幼儿园已有4所开园,1所小学(盘龙城五小)、中学(盘龙城三中)已经投入使用。此次第二所小学——天汇龙城第二小学也已经报规,可见武汉城建集团的兑现力还是挺强的。

  天汇龙城目前主推龙桂苑1至4号楼建面约85-143平毛坯房源在售,均价约10746元/平;前期建面约86-180㎡毛坯房源在售,价格约9299元/㎡起,有兴趣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