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大利好!长江新区大批项目开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0 18:08:38

  乐居买房讯  近日,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长江新区武湖片区今年会开建哪些项目?对于网友的疑问,长江新城管委会回复网友称,武湖片区的武湖中学、滨湖二期还建房,供水、给水管网已开工建设,武湖卫生院等民生工程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目前长江新区总体规划正在编制,待相应规划明确后,再谋划启动一批武湖地区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

  长江新区大学城选址正在推进中

  网友:黄陂长江新区大学城选址鲁台吗?

  黄陂区:关于长江新区大学城具体选址相关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地铁25号线由铁机路至前川北

  网友:请问武湖有没有过江地铁规划?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友,您好!根据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轨道交通25号线规划由铁机路至前川北。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建设规划主管部门反映市民关于尽快建设25号线的诉求,最终建设时序以国家关于建设规划的批文为准。

  长江新区幸福村规划小学今年9月开学

  网友:长江新区幸福村规划小学何时投入投用?

  江岸区:经核实,幸福村规划小学预计2022年9月开学。

  随着长江新区的规划建设与发展,附近一批新房也获得重大利好。目前长江新区在售新房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