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汉阳区远洋东方境世界观 4#已取证 均价约28042.18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8 11:41:43

  乐居买房讯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 已于2022年4月27日新取预售证,预售证号武房开预售武房开预售[2022]118号,核准预售范围:4号楼住宅建筑面积24507.28平方米及商业建筑面积743.40平方米。

  本次拿证的4号楼,带装修交付,备案均价约28042.18元/平。共计164套房源,涵盖建面131平米至162平米房源,三成首付101.1万起。项目主推户型为:

  户型特色:建面约131平,三房两厅两卫,两开间朝南,三面采光,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南向带有较大阳台,阳台连同了客厅和次卧,主卧套房南北贯通,空间充足,客餐厅一体,室内面积的使用率较高。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占地35.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40万方,是武汉内环百万方高端大盘。项目共分8个地块,其中1、2、3、8号地块为高端住宅和公寓地块。8号地块占地面积约8.9万方,总筑面积约75.3万方,计容建面约54.1万方,容积率约6.08,共约3118户,规划有10栋高端住宅、1栋公寓,住宅建筑面积约49万方,公寓及商业约5万方,同时在8号地块将建设两所幼儿园。

  远洋在住宅项目中重点突出了健康的居住理念。从选材到小区内部各项设施,活动空间等方面,打造健康居住区。其装修包含了新风、净水系统,也是围绕健康来定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