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华侨城·欢乐天际L16、L18号楼取证,均价约25329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8 11:20:16

  乐居买房讯  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信息显示,华侨城·欢乐天际已于4月27日取得预售许可证:武房开预售[2022]121号,核准预售范围:L16、L18号楼住宅建筑面积55370.33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楼商业建筑面积318.12平方米。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拿证的L16、L18两栋楼均为超高层住宅,L16号楼总层数53层,L18号楼总层数59层,户型建面约120-140平,备案均价约25329元/平米,共计416套房源,毛坯交付。

  本次主推的最小户型是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该户型是中间户,整体南北半通透,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阳台约1.5米宽,6.8米长,连通客厅与次卧,无论是通风采光,还是功能性都非常强,另外赠送飘窗较多,还有部分可拓展空间,增加房屋使用面积,主卧套房设计,方便起居的同时,还保证了私密性。

  华侨城·欢乐天际是华侨城中部集团在武汉高铁商务区核心区,投资百亿打造的一座未来城市范本,与政府共筑新兴的城市门户。项目由广场区和中央区两大区域共筑,总建面超240万方,囊括高端商务办公、体验型街区商业、星级酒店、室内主题乐园、文创展览、住宅、学校等全维业态,承担区域性旅游服务、生态宜居、共享办公等新兴智能城市的全维度功能。未来,华侨城将成为杨春湖商务区,乃至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

  华侨城·欢乐天际中央区共分为10个地块,其中1-4号地块是58万方TOD创新商服组团,5-9号地块是约30万方的住宅——华侨城·欢乐里,10号地块是武汉小学。

  其中30万方的住宅包含13栋高层和5栋洋房,规划总数总户数2293户,容积率3.57,绿化率30%,车位数3170个,车位比为1:1.3,后期的物业服务是由华侨城的物业来运营,服务质量有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