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最新拿证!东西湖316套房源即将入市 均价125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0:51:31

  据了解,位于武汉东西湖区的新城桃李郡项目已于424日新获预售证,共计316套房源,预售证号为武房开预售[2022]110号。项目主推建面约79-133平房源,备案均价约12500元/平。

新城桃李郡效果图

  新城桃李郡位于东西湖区临空港新城轨道交通1号线三店站与径河站,周边有东西湖区政府、协和东西湖医院、五星级酒店、东西湖体育中心、北师大武汉学校十五年附属学校等系列重量级配套资源。项目建筑总体量约48万方,整体项目产品类型由多栋带装修高层组成,分三期开发,致力于整合城市至好资源,打造片区“学院派”都会生活方式。

A户型图

  A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布局较为合理;面宽充足,且双卧朝南,采光合理;南向阳台设计,养花弄草、晾晒衣物更显从容。U型厨房设计,洗切烧合理动线规划,享受烹饪时光。

C户型图

  C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主卧带卫生间和衣帽间,大空间设计,私密性较好;卫生间干湿分离,保证空气和地面干燥;三室都带飘窗,通透性好;餐厅厨房相连,美味佳肴随心享用;空间设计合理,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

  新城桃李郡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想在东西湖购房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