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长江新区传来两大重要消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2:22:49

  2022年2月28日,武汉长江新区正式成立,之后新进展不断!近日,又传来两则重磅好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长江新区幸福湾片区,中粮大悦城项目已经开始围挡!

1

  据悉,2020年11月26日,时任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马泽江在中粮福临门大厦拜访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兼大悦城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政,双方就推动相关项目进展进行深入交流。

  马泽江表示,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及江岸区支持有关项目落地长江新区起步区,欢迎大悦城控股参与长江新区城市建设、开发、投资等项目,实现央企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3

  周政表示,大悦城控股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助力武汉长江新区的建设发展,希望政府持续加大对大悦城控股的支持力度,双方早日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实。


消息二

  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2035规划说长江新区引进迪士尼、环球影城等文旅项目,是否属实?

  对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经查,2021年底,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研究批复了《武汉市国土空间“十四五”规划》,提出“应结合长江新区和长江公园推进,引进世界一流文旅公司,依托长江新区优越的山水资源和便捷的交通网络,选址建设大型主题乐园、大型博览馆、文化馆、体育馆等设施,打造国际级文化旅游综合板块,促进城市功能提升”。2022年2月28日,湖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武汉长江新区成立大会,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为武汉长江新区成立揭牌。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长江新城管委会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在组织编制长江新区相关规划,具体建设项目的落地实施由长江新城管委会统筹负责。我局将在长江新城规划编制工作中综合考虑,积极配合长江新城管委会开展大型主题乐园的招商、规划和建设工作,同时,规划成果形成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开,方便公众查询。感谢您对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注,也真诚希望您继续支持武汉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2

  此前,《武汉市十四五规划》提出:长江新区副城将加快推进武湖、阳逻等区域建设,构建沿长江经济带和汉施公路的空间发展轴,同时提及武汉将打造文化名城,将在长江新区选址建设大型主题游乐园(类似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公园等)。

  长江新区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等到大悦城和大型主题游乐园正式敲定,这里的发展将更好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