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武汉经济开发区G010101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启动局部控规修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4 15:14:46

  乐居买房讯 近日,从蔡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武汉经济开发区G010101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启动局部控规修改征求利害人关系意见。

  武汉金福鑫达置业有限公司申请武汉经济开发区G010101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用地修改工作,该区域范围(如图所示)。根据《城乡规划法》、《武汉市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就控制性详细规划启动局部控规修改征求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向我局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项目名称:武汉经济开发区G010101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控规

  四至范围:东至武汉恒发科技有限公司、南至武汉恒发科技有限公司、西至拜尔斯道夫,龙泉映象、北至后官湖大道

  申请修改内容:拟修改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4.96公顷,原控规规划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拟修改为商业、居住用地(控规修改方案报批前还将依法进行公示)。

  (原审批的规划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