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汉南长春街小学何时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7 11:01:36

  乐居买房讯   汉南长春街小学何时开工?对此经开区有关部门回应:关于恒大时代新城学校项目,根据原挂牌条件要求,应由开发商配建完工后交付政府使用,由于恒大时代新城项目资金短缺,现由政府筹集资金完成该学校建设。根据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2021】第11期会议纪要要求,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恒大集团项目公司签订补充协议,推动恒大配建学校项目建设,目前正在合同协商签订中。

来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来源武汉城市留言板

  武汉恒大时代新城,位于汉南马影河大道88号,由恒大集团旗下——恒大童世界集团倾力打造。 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缤纷浪漫花海、湾湖湿地、生态公园以及约29000㎡的欧式城堡酒店、约14000㎡的会议饮食中心、约的5000㎡ 全能运动中心、约3000㎡儿童体验馆、约1600㎡儿童反斗城、约3500㎡儿童游乐城、约1000㎡儿童活动中心等高端配套, 囊括商业街、影城、瞰湖高层、滨水洋房等丰富业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