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汉恒大悦府目前处于待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5 16:40:09

  乐居买房讯 武汉恒大悦府目前处于待售状态,敬请关注。

  武汉恒大悦府自身配备菁英幼儿园,且周边规划了五所教育用地,形成“一站式教育”的完美配套,出家门即可见校门,为孩子的成长学习保驾护航,也为家长与孩子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坐享武汉同济航天医院,临近阳逻中心医院、阳逻仁生医院以及双柳街卫生院等等丰富的医疗资源,随时随地给家人无微不至的健康生活呵护;项目紧邻阳逻主城区,接壤阳逻广场、摩尔城等繁华地段,且坐落于双柳星谷发展区,将启动幸福里商业等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国际化航天体育中心建成后辐射整个新城。

  项目紧邻光谷长江大桥(年内开工)桥头,开通后可无阻连接光谷中心商圈。同时近享双柳长江大桥(在建中)、阳逻长江大桥(在建中),地铁21号线(已开通)、地铁新港线阳逻街站及22号线(规划中),多维立体交通

  项目紧邻阳逻主城区,接壤阳逻广场、摩尔城等繁华地段,且坐落于双柳星谷发展区,未来生活、娱乐轻松实现;项目自建4766㎡底商,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陶家大湖

  公交:Y312、Y313;地铁:地铁21号线(已开通)、地铁22号线(规划中)

  涨渡湖国家湿地公园、航天公园、江滩公园三大公园环伺

  武汉恒大悦府坐享武汉同济航天医院,临近阳逻中心医院、阳逻仁生医院以及双柳街卫生院等等丰富的医疗资源,随时随地给家人无微不至的健康生活呵护。

  项目自身配备菁英幼儿园,且周边规划了五所教育用地,出家门即可见到校门,为孩子的成长学习保驾护航,也为家长与孩子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