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纵·时代城在售13、14号楼毛坯房源,均价约132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5 15:23:20

  乐居买房讯 天纵·时代城在售13、14号楼毛坯房源,均价约13200元/㎡,在售房源建面约95-117㎡,项目占地约9.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4.4万方,车位配比1:1.4,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楼处咨询。

  天纵时代城占地面积约9.3万㎡,总建筑面积约34万㎡,容积率2.79,共包含14栋高层住宅、1栋非商品房(1号楼),总建筑面积约34万㎡,容积率2.79,总计2182套可售住宅,主推建面约95-130平户型。

效果图

  天纵时代城采用围合式高低错落布局,这种布局的优势是楼间距开阔,据介绍该项目最大楼间距超100米,楼栋视野和采光都很好,项目园林设计单位是泛亚国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很多豪宅楼盘设计过景观园林,该项目园林主打一轴、五园、多重景观节点。内部规划设计了阳光大草坪、会客厅、运动、儿童、艺术、休闲等多重互动空间,满足全龄生活休闲需求。

  项目自带约1.5公里的双环夜光跑道;大门及入户采用无感知人脸识别系统,可自动识别业主。 每个单元入户大堂均是精装修交付,吊顶,地面、墙面及走道全部贴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whxzs lejuwhxzs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